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尼克斯主客场双杀公牛 甜瓜26+7+4罗斯徒砍30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25日 11: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3月25日消息:纽约尼克斯队(30胜43负)在主场继续胜势。安东尼得到26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波尔津吉斯得到19分和10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前三节逐渐拉开比分确立两位数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06-94战胜芝加哥公牛队(36胜35负)。尼克斯队主客场背靠背双杀公牛队,他们拿到2连胜,公牛队遭遇2连败。

    尼克斯队的安东尼得到26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波尔津吉斯得到19分、10个篮板和3次盖帽,威廉姆斯得到13分,卡尔德隆得到12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阿弗拉罗得到11分。公牛队的罗斯得到30分和3次助攻,巴特勒得到19分、3次助攻和3次抢断,吉布森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公牛队的加索尔休战。上半场两支球队争夺激烈,比分紧紧咬住,半场前波尔津吉斯突然开火,他连中2个三分球,尼克斯队以53-45领先8分进入半场休息。主场作战的尼克斯队在第三节延续攻势,他们用一波小高潮拉开比分。卡尔德隆三分中的,安东尼、波尔津吉斯等人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2分45秒时尼克斯队以71-57领先。

    为东部季后赛而战的公牛队怎肯轻易认输,霍勒迪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连取5分,这把差距缩小到11分。之后的比赛罗斯虽然进攻感觉不错,一人独得7分,但尼克斯队进攻多点开花,卡尔德隆和安东尼分别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分25秒时尼克斯队以100-83领先17分。最后时刻公牛队已无力回天,他们以94-106落败。

    公牛队首发阵容:罗斯、巴特勒、邓利维、吉布森、费里奇奥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卡尔德隆、武贾西奇、安东尼、波尔津吉斯、洛佩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