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鹈鹕送活塞5连败 浓眉砍新高59+20霍勒迪20+7+9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22日 07: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2月22日:新奥尔良鹈鹕队(23胜33负)在客场继续复苏。戴维斯34投24中狂砍生涯新高59分,他还有20个篮板,霍勒迪得到20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重夺领先后牢牢保持优势,鹈鹕队顶住对手反扑在客场以111-106险胜底特律活塞队(27胜30负)。鹈鹕队取得2连胜,活塞队遭遇5连败。

     鹈鹕队的戴维斯34投24中,三分球2投2中,10罚9中,得到生涯新高59分,他还有20个篮板、4次助攻和1次盖帽。霍勒迪得到20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鹈鹕队再没有球员得分上双。活塞队的杰克逊得到34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德拉蒙德得到21分、14个篮板和3次盖帽,哈里斯得到16分和5个篮板,波普得到14分和4次抢断。

     两支球队在上半场难分高下,第三节中场上数次出现平分,戴维斯让活塞队的防守无解,第三节结束前他独得3分率队以7-3的小高潮结束这一节,鹈鹕队以80-75领先,这时戴维斯已得到40分。

     活塞队外线在第四节复苏,布雷克和哈里斯各进一个三分,他们迅速反超。戴维斯保持进攻状态独得10分,霍勒迪两次单打成功,第四节还有3分50秒时鹈鹕队以94-87领先。杰克逊三分中的,戴维斯又连得7分,鹈鹕队牢牢保持领先位置。活塞队仍没有放弃,杰克逊和哈里斯分别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9.1秒时他们以101-105落后。

     霍勒迪出现失误,可惜波普错失三分,霍勒迪拿到篮板造成犯规,两罚全中,鹈鹕队稳住局势。德拉蒙德两罚不中,安德森和霍勒迪各罚中两球,活塞队无力翻盘以106-111落败。

     鹈鹕队首发阵容:科尔、琼斯、康宁汉姆、戴维斯、阿西克

     活塞队首发阵容:杰克逊、波普、莫里斯、托利弗、德拉蒙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