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热火痛宰奇才收获2连胜 邓27+10怀特塞德砍25+23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21日 11: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2月21日消息:迈阿密热火队(31胜24负)在主场保持强势。邓得到27分和10个篮板,解禁复出的怀特塞德得到25分和23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上半场就建立起两位数优势,他们牢牢保持领先在主场以114-94大胜华盛顿奇才队(25胜29负)。热火队赢得2连胜,奇才队结束2连胜。

     热火队的邓得到27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怀特塞德得到25分、23个篮板和2次盖帽,德拉季奇得到24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温斯洛得到14分和6个篮板。奇才队的比尔得到19分和3个篮板,杜德利得到16分和5个篮板,戈塔特得到14分和13个篮板,沃尔得到12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虽然波什、韦德继续缺席,但怀特塞德解禁复出,奇才队是背靠背靠背的第三场。主场出战的热火队气势如虹,德拉季奇首节得到9分,邓贡献7分,他们率队进攻多点开花,热火队以30-19领先11分。奇才队之后一段时间内咬住比分,但第二节中段他们再次哑火,怀特塞德内线发力独得5分,他带领球队打出9-0的小高潮,热火队把优势拉开到20分。

     比分落后的奇才队打得很顽强,他们几次尝试追近比分,但13分似乎成了一道坎,奇才队几次把差距缩小到13分,但他们都无法更进一步。邓勾手命中,怀特塞德在内线保持攻击性独得7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7分10秒时热火队以98-75领先23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热火队以114-94获胜。
    
     奇才队首发阵容:沃尔、坦普尔、杜德利、波特、戈塔特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格林、邓、温斯洛、斯塔德迈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