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登27+10+7阿里扎25分 火箭大胜太阳止连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20日 14: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2月20日,火箭在客场以116-100大胜太阳。

  火箭(28-28)结束三连败,保持西部前八的位置。詹姆斯-哈登拿下了27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特雷沃-阿里扎[微博]25分6个篮板,德怀特-霍华德15分6个篮板,帕特里克-贝弗利18分6个篮板。

  太阳(14-41)遭到10连败。琼-鲁埃尔得了16分5个篮板,德文-布克和阿基-古德温各得10分。替补出场的米尔扎-泰利托维奇25分8个篮板,克里斯-亨弗里斯18分12个篮板。

  全明星赛后,火箭再度发射,开始了下半程的征战。在全明星赛前,他们连吃败仗,已经跌到了西部第八,形势不妙。

  火箭今天开局也状态欠佳,首节命中率只有31.8%,三分球6投全失。约什-史密斯调到了首发阵容,但他4投全失,一分未得。

  首节还有5分03秒时,阿里扎中投命中,火箭还以19-14领先。在本节剩下的时间,火箭竟然未能再投篮命中,只靠罚球得了2分,太阳打出10-2后,以24-21超出。哈登也状态平平,本节三分球3投全失,得了5分。

  太阳在第二节还有8分37秒时以33-29领先。火箭换上主力,阿里扎连投带罚拿下3分,火箭大举反击。本节还有6分32秒时,太阳内线大将泰森-钱德勒[微博]右肩受伤离场,直接到了更衣室,此后没再回来。火箭抓住机会,阿里扎和霍华德相继扣篮得手,本节还有3分07秒时,霍华德与哈登配合,空中接力扣篮,火箭完成10-0的攻击波,以43-36超出。半场结束时,火箭以56-45领先。

  太阳本来就实力不济,又少了内线悍将,下半场更是打得举步维艰。第三节还有7分24秒时,哈登两罚一中,火箭以74-49领先了25分。此后6分钟火箭只投中一球,太阳打出一波15-5,但仍以64-79落后。本节最后一攻,布克突破到篮下准备上篮,但被迈克丹尼尔斯一掌将球拍掉。火箭板凳上的球员一跃而起,为此而欢呼。火箭以81-65结束前三节。

  阿里扎在第四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本节还有8分39秒时,他再度三分命中,火箭以91-71领先了20分。火箭继续扩大优势,比赛还有5分22秒时,霍华德勾手命中,他们以102-79遥遥领先。

  火箭胜券在握,此后撤下了主力。太阳也逐渐让主力休息,放弃了这场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