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老鹰轻取76人获2连胜 米尔萨普10+4+3率8人上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04日 10: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2月4日消息:亚特兰大老鹰队(29胜22负)在客场延续胜势。斯科特得到13分和9个篮板,哈达威得到13分和7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八人得分上双,老鹰队利用前三节的进攻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24-86大胜费城76人队(7胜42负)。老鹰队取得2连胜,76人队遭遇3连败。

     老鹰队的斯科特得到13分和9个篮板,哈达威得到13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巴泽摩尔得到12分和3个篮板,塞弗洛萨得到12分和6个篮板,施劳德得到12分和5个篮板,穆斯卡拉得到12分,米尔萨普得到10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蒂格得到10分。76人队的斯陶斯卡斯得到17分和4个篮板,凯南得到11分,诺尔得到10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奥卡福得到10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

     老鹰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他们首节就迅速确立优势。首节的最后3分钟76人队进攻失准,施劳德连得5分带领球队打出9-2的小高潮,老鹰队建立起12分领先。凯南和汤普森分别投中三分,76人队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曾把差距缩小到只有4分,老鹰队掀起另一波攻势,斯科特两次单打成功,塞弗洛萨三分中的,一轮17-2的攻击波让他们把领先优势拉开到19分。

     76人队在主场打得很顽强,他们努力还击对手,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一度把差距缩小到11分,可老鹰队的进攻多点开花,他们又再次拉开比分。科沃尔三分中的,塞弗洛萨独得6分,他们带领球队在第三节的最后5分42秒内打出18-3的进攻高潮,老鹰队以88-62领先26分。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提早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老鹰队以124-86获胜。

     老鹰队首发阵容:蒂格、科沃尔、巴泽摩尔、米尔萨普、霍福德

     76人队首发阵容:史密斯、斯陶斯卡斯、考文顿、诺尔、奥卡福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