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官方实力榜前三无变化 马刺继续领跑湖人再垫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26日 09: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月26日消息:NBA新赛季继续进行,NBA官网公布了最新的球队实力榜,前三位没有任何变化,依旧是西部三强包揽,他们分别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金州勇士队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多伦多猛龙队凭借连胜升至第4位,克里夫兰骑士队跌至第5位。休斯敦火箭队暂列第13位,夏洛特黄蜂队排名第22位,洛杉矶湖人队重新垫底。

     上周最抢眼球队:猛龙(4胜0负)-猛龙队以4连胜开始了连续7个主场的比赛,战胜的对手中有3个上周排名前10。

     上周最差球队:魔术(0胜3负)-魔术队在伦敦把猛龙队拖入加时赛,可是回到本土后却继续连败着,他们甚至在主场输给了76人队和近况不佳的黄蜂队。

     本周排名升幅最大的队伍:国王(+5)、黄蜂和公牛(+3)

     本周排名跌幅最大的队伍:热火和魔术(-5)、活塞和雄鹿(-3)

     1.马刺 38胜6负(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马刺队是上赛季仅有的一支对阵勇士队时交锋战绩取胜的队伍(2-1),当时面对联盟防守第一的勇士队时马刺队的进攻表现是联盟最佳的,百回合得到108.9分。不仅仅因为马刺队已拿到13连胜,还因为他们已有32场比赛净负分没超过4分。勇士队是他们本周遇到的进攻排名前10的三支球队之一。

     2.勇士 40胜4负(2)

     很明显马刺队将是勇士队本赛季遇到的防守最出色的队伍,但在迎来这场焦点战前,勇士队对阵联盟前10的防守球队时每百回合得分超过124分,库里过去三场比赛场均33分,三分球36投18中。如果周二能战胜马刺队,他们很有可能会在整个赛季主场保持不败。

     3.雷霆 33胜13负(3)

     周一在布鲁克林输球,洛佩兹得到31分,这是亚当斯因为肘部伤势连续第二场缺席,这提醒着雷霆队他们需要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之外的另一个进攻点来争胜。在亚当斯和伊巴卡在场的928分钟里,雷霆队每百回合丢掉94.5分,而伊巴卡在场、亚当斯离场的569分钟里,每百回合丢掉107.2分。

     4.猛龙 29胜15负(6)

     如果德罗赞继续投篮并命中三分球(上周末对阵热火队和快船队7投6中),猛龙队将是东部第二好的球队。他们已经取得8连胜,在东部紧追骑士队,全明星周末后两队才会相遇。连胜期间,洛里带领四位替补打了69分钟,净胜37分。

     5.骑士 30胜12负(4)

     本周六之前骑士队在攻守上都排名联盟前5位,因此泰伦-卢很难在重要数据上给球队带来显著影响,不过他说希望能提高球队的节奏,并且让勒夫更多地参与。他执教的第一战并不理想,周日将迎来马刺队,这是另一次挑战,不过最重要的还是在五六月。

     6.快船 28胜16负(5)

     交易约什-史密斯真的没有帮到快船队的替补席,在周一做客多伦多时他们遭到重创,在保罗休息的17分钟里,他们净负28分。当保罗休息时,进攻通常是他们的问题,可过去5场比赛却是快船队自感恩节后防守最糟糕的一段时间。格里芬可能要等到他们结束周三周四的背靠背回到主场后才能复出。

     7.凯尔特人 24胜21负(8)

     托马斯正朝着全明星挺进,过去9场比赛场均25.7分,投篮命中率达到54%。不过更为重要的是,凯尔特人队的进攻相当不错,周六对阵联盟防守前10的公牛队时,托马斯不在场时他们17分钟里得到40分。奥利尼克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过去7场比赛三分球26投16中。

     8.公牛 25胜18负(11)

     公牛队在克里夫兰拿到胜利前遭遇了一段2胜6负。自从5场前被放到替补席后,米罗蒂奇就成为球队能否赢球的晴雨表。在两场胜利中,他15投8中,三分球7投5中,效率值是+16。在三场败仗中,他16投仅有1中,效率值是-19。在周二主场对阵热火队后,公牛队将开始一个7连客。

     9.老鹰 26胜19负(10)

     老鹰队在萨克拉门托和菲尼克斯都遭遇败仗,两场都是惜败,一个是朗多的上篮,一个是古德温的三分绝杀。不过与最后时刻的比赛相比,他们更应该被批评的是比赛初段的进攻,两场比赛都是早早落后。1月里对阵胜率低于50%的球队时他们3胜6负,第四节表现他们已是联盟中第二佳的。

     10. 活塞 23胜21负(7)

     活塞队正处于一段艰难赛程,上周五和周日输给了鹈鹕队和掘金队,范甘迪表示球队需要团结在一起。杰克逊的进攻(40%的投篮命中率)和球队的防守(百回合丢掉108分)在这期间出现了问题,他们最近7场输掉了5场。

     13.火箭 24胜22负(14)

     火箭队相对平静的一周,对阵快船队再次掀起反扑,只是倒在了加时赛。周四他们失去了霍华德,在9秒内对德拉蒙德犯规5次。周六他们换回了约什-史密斯,在本周一对阵小牛队时打出了另一次不俗的第四节,史密斯贡献8分和2次盖帽,这让他们拿到一场重要胜利。

     22.黄蜂 21胜23负(25)

     黄蜂队上周3胜1负,包括42天来第一次在客场赢球。只有太阳队(11.6)和活塞队(10.2)在主客场百回合净胜分的差距比黄蜂队(10)更大。未来14场比赛有10个客场,他们的处境依旧艰难。沃克是加时周的王者,过去4场比赛场均34.8分(对阵爵士队拿到队史最高的52分),在15分钟的加时赛里得到21分。

     30.湖人 9胜37负(29)

     回到这个月开始的时候,湖人队的确拿到一波三连胜。这之后,他们11场比赛输了10场,领先的时间不超过30分钟(只占5.6%),他们进一步巩固了联盟最烂防守位置。在当前的6连败中,情况变得更加糟糕,每100回合净负20.3分。

     排名第11位到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灰熊队、国王队、火箭队、热火队、步行者队、小牛队、奇才队、尼克斯队、爵士队、开拓者队、鹈鹕队、黄蜂队、掘金队、雄鹿队、魔术队、森林狼队、篮网队、76人队、太阳队和湖人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