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约什得分赛季新高:回到火箭真是舒服多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25日 11: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25日,火箭主场115-104战胜小牛,本场比赛哈登斩获三双,23分15篮板10助攻,而队友特雷沃-阿里扎则得赛季新高29分,他的远程火力复苏,对火箭和哈登来说都是好消息。之前的一场比赛,阿里扎今天命中了赛季新高的6个三分,之前的一场比赛命中了5个三分球,而再往前的连续三场比赛,他一共命中了4个。

  “我只是得到了不少空位投篮机会,对方大个球员防守我的时候,我可以选择过掉他再出手,今晚投篮的感觉挺好的。”阿里扎说。

  哈登对于阿里扎的表现并不感到吃惊。

  “我知道他最终会找他投篮的节奏,这一刻一定会到来。”哈登说。

  第四节开始时火箭还落后一分,但是阿里扎、特里和约什-史密斯连续三分得手打出一波14-4之后将比分反超为98-89。

  “我们不能让对手不停的命中投篮,不能让他们不断的得到空位出手的机会。我们没有执行好赛前的布置,事情没能按照我们的计划进展。”小牛后卫韦斯利-马修斯表示。小牛队的帕森斯得到赛季新高31分,但小牛遭遇了两连败。

  火箭队的约什-史密斯参加了重回火箭之后的第二场比赛,也得到了赛季新高的16分。

  “当球队把他带回来的时候,人们都知道这么做的意义何在,一名老将,对我们意义重大。”阿里扎谈到约什的回归时说。

  约什对于回归火箭也感觉甚好。

  “回来感觉确实舒服多了,看到球迷的欢呼和队友们的欢迎,这让我更加有自信,这里就是我的归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