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邓肯将因膝伤避战勇士 韦斯特承担更多责任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25日 11: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25日,据《露天看台》报道,今天马刺官方宣布球队前锋蒂姆-邓肯将因右膝疼痛缺席马刺明天对阵勇士的比赛。

  截至目前,39岁的邓肯在本赛季总共代表马刺出场37次,场均可以得到8.9分7.5个篮板以及1.3次封盖。值得一提的是,他在本赛季的场均上场时间只有25.9分钟,创下了他个人的职业生涯新低。

  的确,在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和大卫-韦斯特到来之后,马刺在内线深度方面已经得到了极大的增强,所以说现在的马刺根本没有必要去过度使用邓肯。

  在邓肯缺席期间,阿德或许将会承担一些额外的上场时间,而对于韦斯特来说,他也需要承担更大的角色,现在对于马刺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要保证邓肯的健康,因为他的防守与经验将是圣城通往总冠军之路的重要保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