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森林狼擒灰熊结束2连败 穆罕默德25分金童15+12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24日 12: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月24日消息: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4胜31负)在主场反弹。穆罕默德替补得到25分,威金斯得到19分,卢比奥送出15分和12次助攻的两双,第四节关键时刻卢比奥四罚三中帮助球队重新领跑,威金斯两罚锁定胜局,森林狼队在主场以106-101战胜孟菲斯灰熊队(25胜20负)。森林狼队结束2连败,灰熊队结束4连胜。

     森林狼队的穆罕默德得到25分和3个篮板,威金斯得到19分和5个篮板,卢比奥得到15分、12次助攻、6个篮板和3次抢断,唐斯得到14分和9个篮板,马丁得到11分和4个篮板。灰熊队的查莫斯得到19分和5次助攻,加索尔得到17分,巴恩斯得到13分和5个篮板,格林得到11分和4次失误,康利得到9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

     主场作战的森林狼队虽然在前一节半的时间里处于落后,但他们在场上慢慢发力。第二节过半后卢比奥突然爆发,独得11分和4次助攻,他带动球队进攻多点开花,森林狼队在上半场的最后5分27秒内打出24-8的进攻高潮,他们以57-46领先11分进入半场休息。

     灰熊队曾尝试在第三节掀起反扑,但森林狼队给予回应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查莫斯打得极具侵略性,他连得6分,卡特也连中两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6-8的小高潮,灰熊队在第四节还有3分10秒时追至96-97。唐斯跳投命中,巴恩斯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灰熊队终于把坑填平,他们追成99平。

     101平后卢比奥造成康利犯规,两罚一中,森林狼队再次领先。灰熊队5秒违例,卢比奥单打再次造成康利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4.9秒时森林狼队以104-101领先。康利跳投不中,威金斯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全中,森林狼队以106-101获胜。

     灰熊队首发阵容:康利、李、巴恩斯、兰多夫、加索尔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卢比奥、威金斯、普林斯、加内特、唐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