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击退小牛收获2连胜 阿里扎29分哈登23+15+10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25日 07: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月25日消息:休斯敦火箭队(24胜22负)在主场延续连胜势头。阿里扎手感火热投进6个三分球,他得到29分,哈登近3场比赛中第二次送出三双,得到23分、15个篮板和10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打出17-4的进攻高潮一举确立两位数优势,火箭队在主场以115-104战胜达拉斯小牛队(25胜21负)。火箭队取得2连胜,小牛队遭遇2连败。

     火箭队的阿里扎得到29分、3个篮板和3次抢断,哈登得到23分、15个篮板和10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6分,布鲁尔得到13分和4次抢断,劳森得到10分。小牛队的帕森斯得到31分和6个篮板,诺维茨基得到19分,费尔顿得到16分和8个篮板,马修斯得到15分,梅杰里得到10分、11个篮板和3次盖帽。

     霍华德再次缺阵,火箭队祭出小个阵容,小牛队的帕楚里亚缺席。阿里扎在首节表现得异常抢眼,他独中4个三分球,一人独得16分,带领球队单节拿到36分取得领先。可是小牛队的进攻却在第二节爆发,巴里亚和诺维茨基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6-2的进攻高潮开局,第二节进行了4分10秒时小牛队以45-38反超领先7分。火箭队之后试图反击,但小牛队总能及时回应,牢牢保持领先权。

     第三节临近尾声时,布鲁尔找到手感连拿5分,劳森也投中三分球,火箭队一度实现反超,但费尔顿迅速还击三分,小牛队领先1分结束第三节。最后一节打响后,火箭队的外线再次开火,他们借此重新确立优势。阿里扎、特里和史密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打出17-4的进攻高潮,火箭队以103-91领先12分。帕森斯尝试追分,但劳森和阿里扎又分别进攻得手,第四节还有4分15秒时,火箭队以112-95领先。17分差距让小牛队回天乏力,他们在客场以104-115落败。

     小牛队首发阵容:德隆、马修斯、帕森斯、诺维茨基、梅杰里

     火箭队首发阵容:贝弗利、哈登、布鲁尔、阿里扎、卡佩拉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