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黄蜂18分痛宰热火得连胜 沃克18分巴图姆砍三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10日 10: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2月10日消息:夏洛特黄蜂队(13胜8负)在主场保持强势。沃克得到18分、5个篮板和5次抢断,巴图姆得到三双10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前三节就建立起大比分优势,黄蜂队在主场以99-81痛宰迈阿密热火队(12胜8负)。黄蜂队取得3连胜,热火队遭遇2连败。

    黄蜂队的沃克得到18分、5个篮板、4次助攻和5次抢断,威廉姆斯得到18分和4个篮板,巴图姆得到三双10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兰姆得到10分,泽勒得到9分,林书豪得到5分和2次助攻。热火队的约翰逊得到20分,格林和韦德各得到11分,波什8投3中只有7分。

    主场作战的黄蜂队进入状态很快,巴图姆、沃克和威廉姆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以14-6领先。热火队暂停后进攻复苏,邓和约翰逊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很快追至17-20。林书豪进攻发力,他连得5分,卡明斯基上篮得手,黄蜂队以27-17领先10分结束首节。

    热火队在第二节开始后掀起反扑,波什打3分成功引领球队打出9-5的小高潮,他们追至26-32。可这之后热火队却进攻哑火,威廉姆斯独得5分,兰姆两次单打成功,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0的小高潮,半场前5分55秒时黄蜂队以44-26领先18分。韦德带领球队还击6分,兰姆和沃克进攻状态极佳,他们联手10分,黄蜂队以12-4的攻击波结束第二节,他们以56-36领先20分进入半场休息。

    黄蜂队的威廉姆斯上半场得到13分,沃克得到11分;热火队的韦德得到7分,怀特塞德得到6分和6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展开对攻,两队各打成4次进攻,韦德和波什率队连拿6分,第三节还有6分55秒时热火队以52-67落后。沃克突破得分,巴图姆跳投命中,黄蜂队迅速回应7分,他们以74-52领先22分。热火队之后继续哑火,黄蜂队连拿4分,他们以78-52领先26分。温斯洛跳投命中,沃克上篮得手,黄蜂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0-54领先26分。

    黄蜂队的强势在第四节延续,兰姆和巴图姆分别进攻得分,他们以84-54领先30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登场,最终黄蜂队以99-81获胜。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韦德、格林、波什、怀特塞德

    黄蜂队首发阵容:沃克、巴图姆、海尔斯顿、威廉姆斯、泽勒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