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勇士灭步行者豪取23连胜 汤普森10三分库里29+10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09日 10: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2月9日消息:金州勇士队(23胜0负)继续着开季连胜。汤普森三分神准16投10中,得到39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库里得到29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上半场就建立起大比分优势,他们成功抵挡住对手的末段反扑,勇士队在客场以131-123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2胜8负)。勇士队拿到开季23连胜,这也是他们的28连胜,独占历史第二位,步行者队遭遇3连败。

   勇士队的汤普森三分球16投10中,得到39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库里得到29分、10次助攻、7个篮板和3次抢断,博格特得到14分、10个篮板和2次盖帽,拉什得到13分,埃泽利得到12分和5个篮板,格林得到8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步行者队的乔治得到33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迈尔斯得到24分和4个篮板,巴丁格得到12分和7个篮板,乔治-希尔得到12分,乔丹-希尔得到10分,艾利斯得到9分、5次助攻和6次失误。

   步行者队在主场开局不错,迈尔斯独得5分,马辛米也两次上篮得手,他们率队以13-6领先。汤普森开火连中两个三分球,库里打3分成功,勇士队迅速反超。乔治带领球队连拿7分重新领跑,汤普森保持火热手感独得8分,库里也开火连取8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22-0的进攻高潮,首节还有1分50秒时勇士队以37-21反超领先。乔治用三分球止血,汤普森三分中的,埃泽利两罚全中,勇士队以44-28领先16分结束首节。汤普森首节得到17分,库里得到13分,乔治拿到11分。

   勇士队连得6分开始第二节,他们把优势拉开到22分。希尔手感来了连得7分,但步行者队的防守不给力,埃泽利连拿6分,利文斯顿也跳投命中,第二节过半时勇士队以62-42领先20分。斯塔基和乔治联手9分再度追近比分,水花兄弟又开火了,汤普森连中4个三分球,库里也命中三分球,勇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79-60领先19分。

   勇士队的汤普森上半场得到29分,库里得到16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步行者队的乔治得到18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迈尔斯得到11分,希尔得到9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汤普森的手感延续,他又中2个三分球,勇士队以96-72领先24分。迈尔斯突破跳投命中,库里连拿5分,汤普森转身跳投命中,埃泽利也两次扣篮得分,第三节还有46.3秒时勇士队以109-77领先。希尔和乔治轮流投中三分,库里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勇士队以111-83领先。

   巴丁格在最后一节开始后独得8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2-2的反击波,步行者队追至95-113。拉什连中两个三分球,迈尔斯回敬三分,艾利斯跑投命中,步行者队以102-121落后。勇士队之后继续失准,迈尔斯和乔治分别投中三分,步行者队把差距缩小到13分。格林上篮得手,乔丹-希尔、艾利斯和乔治各得两分,第四节还有3分25秒时步行者队以114-125落后。

   格林补篮得手,步行者队仍没有放弃,S-希尔连得4分,巴丁格补篮得手,第四节还有54.6秒时步行者队只落后7分。库里突破得分,希尔补篮得手,格林不满判罚领到技术犯规,乔治罚球命中,第四节还有24.8秒时步行者队以123-129落后。库里两罚一中,艾利斯失误被格林断球,步行者队只能继续犯规,库里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17秒时步行者队以123-131落后。乔治抢投三分不中,步行者队落败。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拉什、格林、博格特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希尔、艾利斯、迈尔斯、乔治、马辛米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