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76人胜率低直接影响球市 主场的啤酒都比门票贵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2月10日 09: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费城76人队本赛季写下开季18连败、跨季28连败难堪纪录,开季至今22战也仅从洛杉矶湖人手中捞到1胜,21败让他们稳居联盟倒数第一,主场胜率过低也对票价造成直接影响,就有球迷上传了照片点出这个尴尬现象。

  “这杯啤酒要价9块美金,比我买票进场还贵。#76人加油!”照片上写道。

  打开买票网站一查,76人周五晚上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的比赛竟有8个区域的票价低于9块美金,令人莞尔。

  别忘了,76人前一场主场比赛才遭到没有主将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以119:68血洗51分,将心比心,如果你是球迷,不想进场看到爱队遭到屠杀其实也不难理解。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