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魔术末节逆转终结掘金2连胜 武神18+13佩顿18+5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09日 12: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2月9日消息:奥兰多魔术队(12胜9负)在客场成功反弹。武切维奇得到18分和13个篮板,佩顿得到18分,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打出小高潮确立优势,魔术队在客场以85-74战胜丹佛掘金队(8胜14负)。掘金队结束2连胜。

    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18分、13个篮板和3次助攻,佩顿得到18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7分和9个篮板,奥拉迪波得到11分和4次盖帽,尼克尔森得到8分和14个篮板。掘金队的巴顿得到23分、4个篮板和4次抢断,加里纳利得到13分和6个篮板,希克森得到10分和11个篮板,法瑞德得到7分和11个篮板。

    开场的6平后佩顿突破得分,哈里斯扣篮得手,魔术队以10-6领先。弗耶命中三分,加里纳利两罚全中,他们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掘金队反超。双方之后形成拉锯战,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尼克尔森勾手命中,史密斯两罚全中,首节结束时两队以26平握手言和。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巴顿突破得分,乔基奇跳投命中,掘金队以34-30领先4分。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掘金队保持微弱领先,穆迪埃半场前找到感觉,他连进两球,掘金队以47-40领先7分进入半场休息。

    掘金队的巴顿上半场得到13分,加里纳利得到11分;魔术队的哈里斯得到15分。

    佩顿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独得6分,武切维奇也补扣得分,魔术队追至50-51。魔术队暂停后希克森两罚不中,武切维奇进攻发力独取6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5的进攻高潮,第三节还有3分30秒时魔术队以62-56反超6分。巴顿独得5分,他率队还击7分结束第三节,掘金队以63-62反超1分结束前三节。

    乔基奇用上篮揭开第四节大幕,纳皮尔和尼克尔森合砍6分,魔术队以68-65领先3分。巴顿跑投命中,奥拉迪波连得4分,福尼尔也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分35秒时魔术队以77-72领先5分。尼尔森抢投三分不中,佩顿在尼尔森身上打3分成功,魔术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40秒时以80-72领先8分。弗耶上篮得手,武切维奇二次进攻得分,佩顿又打3分成功,魔术队以85-74获胜。

    魔术队首发阵容:佩顿、福尼尔、哈里斯、弗莱、武切维奇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迪埃、弗耶、加里纳利、法瑞德、希克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