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16分逆转!骑士掀翻开拓者止3连败 勒布朗斩33+10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09日 11: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2月9日消息:克里夫兰骑士队(14胜7负)成功在主场反弹。勒布朗复出得到33分和10个篮板,勒夫得到18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下半场掀起反扑,骑士队逆转最多16分落后,他们在主场以105-100战胜波特兰开拓者队(9胜14负)。骑士队结束3连败,开拓者队遭遇2连败。

    骑士队的勒布朗得到33分、10个篮板、3次助攻和3次盖帽,勒夫得到18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德拉维多瓦得到17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小莫得到13分。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33分、6次助攻和6个篮板,麦科勒姆得到24分和5次助攻,克拉布得到14分,普拉姆利得到10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勒布朗复出回到首发阵容。开拓者队开场后反客为主,利拉德相当活跃,他投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得10分率队以19-6领先。德拉维多瓦用三分球为球队止血,两队之后各得几分,杰弗森跳投命中,骑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7-25落后。利拉德单节得到10分。

    麦科勒姆和莱纳德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2-4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开拓者队以37-21领先16分。骑士队暂停后,勒布朗和勒夫联手6分缩小差距,戴维斯两次上篮得手,克拉布打3分成功,半场前4分40秒时开拓者队以47-29领先。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勒布朗进攻发力独得7分,史密斯三分中的,骑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7-56落后9分。

    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上半场得到15分和4次助攻,利拉德得到14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骑士队的勒布朗得到15分,德拉维多瓦得到9分。

    普拉姆利空接扣篮开始第三节,勒布朗独得4分,史密斯三分命中,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2的反击波,骑士队追至59-60。开拓者队外线再次开火,麦科勒姆、克拉布分别投中三分,利拉德也打3分成功,开拓者队以71-67再度领跑。小莫还击三分,勒夫也贡献3分,骑士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7-75反超2分。

    小莫和勒布朗联手6分,骑士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以83-75领先。阿米努用三分球为球队止血,勒布朗率队连得6分,骑士队以89-78领先11分。利拉德进攻发力独得6分,普拉姆利也贡献4分,第四节还有3分20秒时开拓者队追至90-93。勒布朗和德拉维多瓦分别投中三分稳住局势,利拉德开启攻击模式还击两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48.2秒时开拓者队以96-102落后。

    康宁汉姆两罚一中,麦科勒姆和克拉布联手4分,开拓者队以100-103落后。小莫罚中两球,克拉布三分不中,开拓者队落败。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阿米努、冯莱、普拉姆利

    骑士队首发阵容:德拉维多瓦、史密斯、勒布朗、勒夫、莫兹戈夫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