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帕森斯自曝战湖人将复出 上次登场已是7个月前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1月02日 09: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钱德勒-帕森斯将在与湖人的比赛中复出。

  5月1日,帕森斯执行了膝盖手术,随后,他进入了漫长的恢复期,他不仅错过了球队训练营,最终也未能赶上季前赛与赛季揭幕,但在与湖人的比赛之前,他确定能够登场出战。

  “我会在上午看看自己的感觉如何,”帕森斯说道,“但我已经通过了所有检测,并感觉极为舒畅。那么,在此时选择后退一步显然令人难以接受,因此,我希望能够出场。”

  “不过显然,我的出场时间仍有限制,我们到时候看吧。有些事情可能会发生,我没法说我一定能打,但我希望能打,而且渴望上场。”

  如果帕森斯将确认出场,那么与湖人的比赛将是他在完成微混合膝盖手术之后六个月以来的首次正式登场。

  目前,小牛尚未组成最强阵容,马修斯与德隆均在与快船的比赛中缺阵,而帕森斯则迟迟未归。

  “这真的让人焦心,”帕森斯说道,“上次登场可能已经是7个月以前了。我知道一切需要一个过程,而且我明白肯定会面临低谷。”

  “但我的队友们坚决对我表示信任,这会让我感到更加心安,教练会给我帮助,这更有利。我真的想打球,老兄。我此生一直在打球,我还从未缺阵如此之久。接近复出的感觉实在太棒。”

  如果小牛能拿下湖人,并以2胜1负的战绩回到主场面对猛龙,他们将拿到一个还算不错的开局战绩。湖人注定不在本赛季的竞争者行列,另外目前出任湖人小前锋的将是科比-布莱恩特,因此,在与湖人的比赛中复出显然是帕森斯经过“深思熟虑”后的选择。

  事实上,湖人阵中也有一名与帕森斯球风相近的球员,同样的白人球员,同样的能够胜任两个前锋位置,同样的高颜值(事实上个人认为此人颜值方面更接近年轻版的克里斯-卡曼),同样的高篮球智商——此君名为莱恩-凯利。某些国外媒体将帕森斯称为“富人版凯利”的确有其道理所在。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