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普莱斯32+9+5查尔斯16+14 浙江4人上双仍负上海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01日 22: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1日19时35分,2015/2016赛季CBA常规赛第一轮,上海大鲨鱼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浙江稠州银行。本场比赛,上海队老板姚明携“大鲨鱼”奥尼尔到场观赛,为主队加油。四节战罢,上海队在最多领先达21分的情况下被追至只差1分,最终以95-88战胜浙江队,赢得新赛季首场比赛的胜利。

四节具体比分(上海队在前):32-16、18-25、22-24、23-23

上海队方面,普莱斯32分9篮板球5助攻、曾文鼎10分3篮板球1助攻、詹姆斯10分4篮板球、刘晓宇5分2篮板球3助攻。

浙江队方面,巴赫拉米14分7篮板球3助攻、威利沃伦17分5篮板球3助攻、曹飞13分3篮板球1助攻、查尔斯16分14篮板球。

首节比赛开始,上海队一开场就给对方施加极强的防守压力,曾文鼎在防守端冒掉威利沃伦三分球,并跟进扣篮,上海队打出一波8-2攻击波,迫使浙江队叫了暂停。暂停回来后,浙江队的进攻仍没有太大起色,李学林上篮命中后,上海队以14-4领先浙江队达到10分。上海队牢牢掌控场上局势,第一节比赛结束,浙江队以16-32暂时落后。

第二节比赛开始,普莱斯展现全面的身手,助攻、个人得分全有,带领上海队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双方比分来到44-23。随后巴赫拉米三分命中,威利-沃伦两度上篮得手,帮助浙江队将比分赶上。浙江队外援查尔斯也展现个人能力,连得7分将分差减小到个位数,半场战罢,上海队仍以50-41领先。

易边再战,巴赫拉米中投连连命中,三分也有,个人独得9分,上海队只凭借罚球得到1分,浙江队一波9-1小高潮将比分迅速拉近,上海队只领先1分!此后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曹飞右翼三分命中后,浙江队以61-64落后。普莱斯中投命中,刘晓宇挑篮得手,帮助上海队稳住局势。第三节比赛结束,浙江队以65-72落后,双方进入第四节决战。

第四节比赛开始,普莱斯连连发威,帮助上海队以79-69领先,浙江队被迫暂停。暂停回来后,浙江队打出一波12-3高潮,上海队仅以83-82领先。张兆旭内线扣篮,普莱斯抛投命中,浙江队还以82-90落后。浙江队吴前站了出来,外线连中2个三分,比赛再度有了悬念。关键时刻,又是普莱斯为球队续命,一个关键的三分球为球队稳住了局势,其罚球也是两罚两中,最终,上海队95-88战胜浙江队,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双方首发阵容:

上海大鲨鱼:曾文鼎、李学林、张兆旭、蔡亮、普莱斯

浙江稠州银行:张大宇、威利-沃伦、巴赫拉米、曹飞、丁锦辉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