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北控三外援因手续原因缺阵 马库斯38+7吉林首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01日 22: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1日,CBA常规赛第一轮全面开战,其中吉林队客场以105-88轻松击败北控队,迎来新赛季开门红。因为注册问题,北控队的三位外援均没有出战,这也让比赛胜负早早失去悬念,比赛上半场就出现了22分分差,马库斯贡献了38分7篮板,拉莫斯得到9分9篮板。

四节比分(吉林队在后):22-32、13-25、23-22、30-26。吉林队:马库斯38分7篮板,拉莫斯9分9篮板,李安15分12篮板,柴长易19分,崔晋铭19分。北控队:买吾兰8分,贺希宁16分。

开场后,马库斯手感火热,得到了吉林队前10分中的6分,而北控则是凭借着刘大鹏贡献的5分缩小分差。马库斯跳投命中之后,吉林队打出一波12-5的攻击波将比分扩大,于梁命中三分将分差缩小为5分。还剩两分钟时,得到10分的马库斯下场,拉莫斯替补出战。随着崔晋铭和柴长易先后命中三分,吉林首节以32-22领先。

第二节,张翌星命中三分,马库斯与拉莫斯先后跳投命中。暂停之后,柴长易突破得分,马库斯上演2+1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尽管拉莫斯篮下连续进攻犯规,而且身背3次犯规,但拉莫斯并没有下场,反而连续内线砍分,单节得到了9分7篮板。转瞬间,吉林队将分差扩大为20分以上。57-35,吉林队领先了22分,其中马库斯贡献了21分。

第三节,北控队在前半段还能勉强抵抗住吉林队的攻势,但是进入下半段马库斯突破上篮命中,柴长易命中三分,分差一度扩大为28分。三节战罢,吉林队以79-58领先。

第四节,正当比赛看似失去悬念时,北控队开局打出一波15-5的攻击波,成功将分差缩小为15分以内。关键时刻,马库斯重新登场并连续砍分,帮助吉林队重新取得20分的领先优势。最终,吉林队以105-88轻松战胜北控队,迎来新赛季开门红。

北控队首发:于梁、李雪松、刘大鹏、买吾兰、贺希宁

吉林队首发:崔晋铭、马库斯、蔡李龙、李安、张彪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