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威尔36+8五人得分上双 天津逆转山西赛季开门红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01日 22: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1日,2015-2016赛季CBA联赛首轮比赛展开激战,天津队首个主场迎战山西队,山西队在新援琼斯的带领下前三节始终领先,但第四节天津队突然提升防守强度,冰冷的外线手感也突然回暖,小外援威尔末节命中5个3分,帮助天津队主场114-106战胜山西队,取得赛季开门红。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5-20、21-22、35-32和43-33(天津队在前)。天津队5人得分上双,外援威尔命中7个3分球得到36分8次助攻,马克希尔20分14个篮板,张楠17分11个篮板。山西队琼斯得打全场最高的37分,另外一个外援盖茨得到24分和12个篮板。

首节比赛,张学文上来就接琼斯秒传命中3分,天津队威尔外线还以颜色。天津队对琼斯严防死守却给了山西队多次内线二次进攻机会,取得了12-5的开局优势。天津队随即换上张楠和田垒,孟祥龙3分命中,琼斯凭借个人能力连续得分,山西队建立10分领先优势,张楠最后时刻连得5分,天津首节15-20落后。

第二节,张楠再次命中3分,盖茨补扣为山西队得分,张智涵快攻反击得手,天津追至20-22。山西队在暂停后由盖茨连得6分,天津队马克希尔内线封盖后田垒3分命中,马克希尔补篮命中,双方只差1分。琼斯外线不讲理3分命中引领球队打出得分高潮,盖茨内线打成2+1,琼斯命中压哨3分,山西42-36领先半场。

下半时,张智涵两罚全中率先得分,段江鹏命中压哨3分,威尔连中两个3分,张楠外线命中,天津队追至47-49。此后双方交替得分,比赛陷入焦灼。山西队连续突破内线造成天津队犯规,通过罚球得分,取得56-49的领先优势。天津队屡次迫近比分,都被琼斯的得分阻止了追分势头。山西队74-71领先第三节。

第四节的比赛,马克希尔内线强攻首先得分,盖茨用打3分做出回应。张骥和马克希尔连续得分,天津队追至79平,李荣培两罚全中后天津队全场第一次领先。琼斯关键时刻8秒违例,田垒借势得到5分,天津队90-82领先。此后双方展开远投大战,威尔末节命中5个3分,帮助天津队最终114-106战胜山西队,取得赛季开门红。

天津队首发:张骥,孟祥龙,张智涵,威尔,徐磊

山西队首发:葛昭宝,段江鹏,闫鹏飞,多米尼克-琼斯,张学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