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拜克斯三分绝杀胡雪峰毕业 福建24分逆转擒江苏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01日 22: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2015年11月01日晚,CBA第首轮全面展开,江苏肯帝亚移师全新主场,在镇江会展中心体育馆迎战福建泉州银行。江苏新主场开局表现出较强求胜欲望,胡雪峰次节带领球队摧枯拉朽拉开比分,领先最多24分,下半场福建外援冲击,江苏进攻紊乱,末节福建发难,将比分反超,心有不甘的胡雪峰六犯下场,最终江苏被拜克斯三分绝杀,主场103比104败给福建。江苏本场虎头蛇尾,惜败未能取得赛季首胜。

比赛刚开始,两队显然上场都有点紧,各两回合未有得分,终于由江苏外援布鲁克斯快攻得分开启两队的争战,福建的主要得分来自王哲林篮下的强攻,显然主队的进攻更加合理,内外开花,柳伟内线攻防都非常硬朗,易立空接暴扣,江苏已经11比5领先福建。常林换下2犯在身的柳伟,在哈提布外线命中后,常林张手换以颜色,福建10-16落后,进攻不利请求暂停。福建随后得分主要来自罚球,江苏进攻效率不高,失误也较多,仅依靠犯规来阻挡福建的快攻,福建将比分迫近为17-18。常亚松外线命中,避免主队被反超尴尬,赵泰隆篮下命中,江苏请求暂停。两队随后进攻都不流畅,主队23-22领先,胡雪峰上场,客队由拜克斯将比分反超为24-23。布鲁克斯扛起江苏进攻,在他压哨远投不中,首节结束,江苏26-24领先福建。

次节福建先声夺人,将比分扳成26平,布鲁克斯和易立内外连得5分,江苏31-26领先。替换易立上场的刘亚晖外线命中,比分来到34-28,两队争夺比较激烈,福建随后的火力点是周启新,而江苏则是由常林内外连续得分,他外线命中后,江苏39-32领先,刘亚晖篮下再进一球,福建32-41落后见势不妙请求暂停。胡雪峰在场上虽然不能得分,但是助攻和抢断积极,江苏很快45-34将比分扩大到两位数,胡雪峰两罚一中打破个人得分荒,随后他篮下快攻,外线超远距离命中,带领主队将比分拉开到55比39。福建队的表现让主教练崔万军非常恼火,几乎破口大骂,胡雪峰和常林联合策动一波7-2的进攻优势后,半场结束,江苏大比分62-41领先福建,胡雪峰单节9分。

易边再战,江苏保留胡雪峰,常林,布鲁克斯三名主力得分手,外加易立和常亚松,福建则沿用首发阵容,双方最强阵容的较量,显然主队实力更高一筹,比分上压制着客队。主队换下胡雪峰休息,福建依靠王哲林和外援拜克斯的冲击,逐渐将分差缩小为51-69,江苏期间虽然暂停调整,布鲁克斯随后爆发,篮下小勾手连得6分,福建51-75落后请求暂停。比赛继续赵泰隆外线命中,福建以一波9-2的进攻优势,仅60-77落后,将下场休息的江苏外援布鲁克斯重新逼上场。江苏稳住局面,但体力下降,任由福建拜克斯冲击篮下,第三节结束,江苏84-68依然领先。

末节比赛,福建在换下王哲林后,球队进攻反而流畅,周启新和哈提布联袂连得6分后,将比分迫近到74-84,江苏暂停。胡雪峰再度上场,篮下跳投命中打破主队得分荒,在福建针对布鲁克斯包夹防守后,江苏得分困难,而对于篮板保障不够,比分来到88-78,福建换上王哲林。江苏失误比较多,福建由王哲林坐镇篮下,拜克斯和哈提布冲击,拜克斯一波6-1的进攻优势后,仅84-89落后,江苏无奈暂停。胡雪峰两罚命中,拜克斯篮下无人能挡,连续得分后,福建仅90-91落后。哈提布两罚命中,福建将比分反超为92-91,随后两队得分主要来自哈提布和布鲁克斯得分,福建97-96领先,比赛还剩1分57秒结束,易立两罚命中,江苏重新98-97领先。胡雪峰六犯毕业,谢亚财两罚一中,两队战成98平,常林篮下勾手命中,比赛结束只剩58秒,江苏100-98领先,比赛暂停。哈提布篮下命中,两队战成100平,常林掩护犯规,比赛还剩39秒,福建再次暂停布置进攻,王哲林造成犯规,两罚一种,易立抢篮板造犯规,易立两罚命中,主队102比101领先,比赛还剩30秒,福建暂停。福建经过捣球,王哲林篮下刷框而出,比赛还剩7.7秒,布鲁克斯两罚一中,江苏103-101领先,拜克斯压哨三分绝杀,最终,福建客场104比103逆转险胜江苏,取得赛季首胜。

江苏首发:布鲁克斯,常亚松,易立,刘亚晖,柳伟

福建首发:周启新,赵泰隆,拜克斯,哈提布,王哲林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