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体育画报排百大球星科比仅54 罗斯第60真理71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9月01日 11: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9月1日,《体育画报》推出了他们新赛季NBA百大球员的排行榜,今天公布了排名第100-第51位的球员。在这后50位球员中有众多熟悉的身影,包括约什-史密斯、安德鲁-维金斯、保罗-皮尔斯以及泰-劳森等球员都在此列,而另外有两位球员的排名可能会引起更多球迷的关注,那就是排在第60位的德里克-罗斯和第54位的科比-布莱恩特。

不知道科比看了这个排名会作何感想

不知道科比看了这个排名会作何感想

96、约什-史密斯 上赛季排名:53

约什一直是一个毁誉参半的人,不喜欢传球,失误多同时还要占有一定的出手数量。但是,约什也同时是一个可以帮助球队变好的球员。来到火箭之后,他不但帮助火箭提升了防守质量,而且他组织进攻的能力还让火箭的进攻更加多元化,同时三分线外还有一定的准头。每36分钟,他能交出16.1分8.3篮板4.3助攻1.4抢断和1.8封盖的数据。

95、罗伊-希伯特 上赛季排名:52

一个非常尴尬的问题,上赛季的步行者在没有希伯特在场时(100.7)的防守效率竟然比希伯特在场时要好(101.1)。这位两届全明星,前最佳防守球员只用了一个未来的二轮签就被步行者放弃。曾经步行者防守的保障,如今需要好好调理一下有关自信心的问题了。

91、安德鲁-维金斯 上赛季排名:未上榜

维金斯是这份榜单中最年轻的球员,他有着一个闪耀的新秀赛季,但是,可能他实际上的数据并没有表面上看起来那么耀眼。由于身边队友频繁的受伤,新秀赛季的维金斯就获得了大量的回合占有率,他在296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场均可以得到16.9分,这是在所有19岁球员里第五高的(前四分别是安东尼、詹姆斯、杜兰特和欧文)。但是,维金斯的这些得分大部分依靠的都仅仅是他的身体素质和频繁的冲击篮下,他平均每场要获得将近6次罚球。

83、德隆-威廉姆斯 上赛季排名:45

德隆的下滑依旧是如此的剧烈,也许他是时候穿上个降落伞来保障自己下跌时的安全了。现在的他,已经不是签下5年9800万美元肥约时那个场均21分8.7次助攻的后卫了,他已经变成了一个场均只有13分6.6次助攻,同时还因为持续的伤病连续两个赛季缺席10场以上常规赛的后卫了。更加糟糕的是,他恶劣的言行让他跟球队管理层持续交恶,篮网总经理比利-金最终决定买断他,而且还是在他们的阵中并没有年轻后卫足以接过德隆位置的情况下。

76、安德鲁-博格特 上赛季排名:65

勇士凭借小个阵容战胜骑士赢得了总冠军,但是博格特却是他们常规赛战绩的保障。他可以很好地完成保证球队防守质量同时进攻端有一定输出的任务,而当球队需要,他又可以安静地坐在板凳上让勇士变个模样,这些都是勇士夺冠的保障。整个联盟,几乎只有两到三支球队能够有比博格特还优秀高效的篮下守护者,而能像勇士那样控制好博格特的上场时间以及发挥最有效的作用,更是几乎没有。

71、保罗-皮尔斯 上赛季排名:46

一位像皮尔斯这样的老家伙,注定写进NBA历史的明星将会开启自己的第17年职业生涯看起来似乎是几乎不可能的,但是似乎,皮尔斯可能会继续用他那看起来迟缓的假动作,再欺骗NBA一年。

70、特里斯坦-汤普森 上赛季排名:未上榜

跟在皇帝身边是很好的,在詹姆斯的左膀右臂失去之后,汤普森适时地站出来弥补了骑士内线的不足,他用自己的活力,无处不在的跟进进攻篮板,以及防守端的流动性得到了詹姆斯和骑士球迷的一致好评。

69、哈桑-怀特塞德 上赛季排名:未上榜

即便依旧有着不成熟的表现,但是“白边”的2014-15赛季也堪称完美。每36分钟可以交出17.8分15.2个篮板和3.9次封盖,这样的璞玉被埋没在发展联盟和训练营当中,在如今数据满天飞的NBA来说真的是很难让人相信的事情。

65、特雷沃-阿里扎 上赛季排名:83

不是每个特定体型的防守者都能防守多个位置的,并不是说一个防守者够高,他就一定能防守大前锋,也并不是因为某人够快他就一定能防守后卫。但是阿里扎打破了这个定律,他是火箭最完美的防守者,他可以在侧翼随时防守1到4号位的球员。当然,在每个固定位置上肯定有比他更好的防守者,但是说到全面,阿里扎一定是最好的。

60、德里克-罗斯 上赛季排名:23

在罗斯的巅峰时期,他的持球进攻几乎就是公牛进攻的代名词,他可以在球场的任何角落出手,可以急速杀至篮下获取罚球,也可以为队友创造机会。但是这些都成了过去时,尽管现在这些场景还偶尔有闪现,但是因为频繁的膝盖伤病,他在过去3年里已经缺席了超过180场比赛。不久前没有出现在美国男篮训练营,可以看做是罗斯对于自己现状的一种低头。

54、科比-布莱恩特 上赛季排名:24

如果这是一份NBA球星知名度或者收入的榜单,那么科比的排名肯定会至少比这个高出50位。但是现在不是,单以状态和水准而论,科比已经不再是NBA当中最顶级那一批人了。连续三年的重大伤病让他自2013年4月至今只打了41场比赛,而且,科比已经37岁了。时间老人从他身上,带走了很多他从前的武器。

53、托尼-帕克 上赛季排名:15

尽管帕克是一位非常聪明的球员,但是像他这样主要凭借速度的攻击型后卫往往很容易被年龄所困扰,这个因素让他新赛季的状态存在很大的疑问。我们已经见到了上赛季他被频繁的腿筋伤势折磨,看到了他在季后赛中因为脚踝大腿的伤势在场上变得几近可有可无。尽管这些都可以归结于伤势没有彻底康复,但是帕克的表现依旧是让人失望的。

51、泰-劳森 上赛季排名:44

劳森最近两个赛季的态度让人有些看不明白,无论是经历换帅风波,更换总经理,还是新任主帅对他的不信任以及他和球队的指责,劳森似乎都没有太多的回应,来到火箭之后,他究竟是否还会是这样的态度目前还没法弄清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