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热火仍考虑交易查尔莫斯 有无候补人选是关键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8月31日 11: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热火新赛季的控卫阵容已水落石出,戈兰-德拉季奇将担当首发,马里奥-查尔莫斯第一替补,二年级新秀泰勒-约翰逊则会在剩余时间内为球队组织进攻。

  但就像之前报道的,查尔莫斯仍有着被交易的可能。自从多恩-约翰逊成为热火的事务主管后,他就一直被列在球队的交易名单中。
  可一旦查尔莫斯交易离队,约翰逊真的做好出任第一替补控卫的准备了吗?这是热火在训练营开始前的一个月内必须要好好考虑的重大问题。

  泰勒-约翰逊已经从夏季联赛的下巴伤势中恢复过来,养伤期间他也一直在努力训练,至此热火全队在训练营开始前一个月都回复到了良好状态。有备无患,热火预备在决定是否交易查尔莫斯之前,先在训练营中好好考察约翰逊和约什-理查德森一番。

  如果他们都能保持健康,而且能和波什和德拉季奇都合作出色,那么热火在新赛季的东部至少能排名前四。纸面阵容上他们拥有许多天赋球员,我们只需观察有多少天赋能够最终兑现。如果热火真能以良好的轨迹运行,他们会想要交易查尔莫斯吗?答案是除非有能力差距不大的球员能够递补查尔莫斯的位置,否则热火不会交易他。

  等到热火新赛季启程之后,球队会视情况再作打算,在此之前可以保证的是,查尔莫斯会一直出现在联盟的交易流言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