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林书豪被寄予厚望 主帅:他搭档沃克如水花兄弟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8月31日 11: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NBA夏洛特黄蜂教练克劳福德透露,他期待新赛季黄蜂后场林书豪和沃克搭档,像金州勇士“水花兄弟”那般产生巨大冲击力,改变黄蜂。

  黄蜂队定于9月27日展开季前训练营,克劳福德接受夏洛特当地媒体采访,提及整个球队改变与规画,被问及林书豪与沃克两人如何组合在一起发战力时 ,他特别以勇士队“水花兄弟 ”比拟。

  克劳福德相信林书豪和沃克同时上场,可以产生像勇士水花兄弟般的效果,沃克和林书豪都能攻击,给防守者压力,形成更多空间和错位。

  克劳福德表示,“让两名都很擅长挡拆的球员同时上场,林书豪有组织力和外线,沃克有冲击力和突破,他们都能创造机会、个人攻击得分,同时拉开空间,这就是我们希望的结果。”

  克劳福德说,“黄蜂防守和篮板都还要再加强,但我们今年阵容中的传球、投篮都得到提升,这有助于我们创造空间和投篮机会。”克劳福德提到的投篮和传球,关键人物之一就是林书豪。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