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霍华德有意明夏试水自由市场 欲索亿元合同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8月31日 11: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Fansided》作者迈克尔-萨恩斯爆料,火箭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有意明年夏天试水自由市场以索取亿元合同。

  虽然今年夏天鲜有迹象表明霍华德会在明夏选择成为自由球员,但是如果霍华德在新的赛季能够保持健康状态和以往水准,那么赛季过后一切皆有可能。

  最初消息来源于《奥兰多哨兵报》,霍华德与火箭签下的是四年8700万美元合约,而霍华德拥有2016-17球员选项。众所周知,明年夏天的工资帽将水涨船高,霍华德极有可能试水自由市场。霍华德在今夏表现得非常低调,表明他仍希望留在火箭,而另一方面,很多球队有可能不愿意大成本投资在一位即将30岁的老将中锋身上,况且霍华德曾经背部和膝部都有伤病。

  火箭虽然希望用短约续签霍华德,为了避免流失霍华德,火箭还是不得不满足霍华德的要求。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