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徐阳:富力进攻缺乏核心 门将里杨智速度最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6月05日 22: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6月5日19: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最后一场比赛在北京国安和广州富力之间进行。最终,国安客场0-0战平富力。央视足球评论员贺炜和嘉宾徐阳对本场比赛了点评。贺炜直言周挺在防守时如同路障,费祖拉乌在中超二次转会期可能离队。双方互相绞杀,失误太多。徐阳表示广州富力没有核心球员,哈默德与孔特拉相处的不太好,俱乐部不会视而不见。

  在谈到广州富力外援时,徐阳表示:“米歇尔表现还不错,但是还是没有达到球迷的预期。这两个前锋并没有表现出上个赛季下半年的水平。阿隆有冲击力,哈默德门前有感觉。哈默德在禁区内的感觉真好。阿隆、哈默德现在两个人带得太多了。阿隆跟哈默德应该打双前锋。哈默德到中场区域的话没有威胁。”

  第32分钟,周挺阻挡阿隆犯规,贺炜称:“周挺是把自己的身体变成了路障,摔在了阿隆的身体上。”徐阳表示:“一般人就选择躲了,阿隆这个身体,把路障移开。”

  徐阳谈到了国安的优势,他直言:“国安进攻强就强在中前场,比较成行,配合的时间比较长,不存在不默契的情况。”

  第48分钟,姜宁射门击中门柱弹出。贺炜称:“这个反弹球打得好啊。这个球打得漂亮!”徐阳表示:“漂亮!下雨天反弹球是最难掌握的。”

  徐阳认为杨智是国内速度最快的门将,“如果有个门将能力测试的话,百米肯定是最快的。能跑进11秒。”

  徐阳称富力缺少核心球员,“国安队的核心很清楚,就是巴塔拉,富力就是缺少一个进攻核心,汪嵩在这个位置上还不错。进攻还是没有核心,前场支配球是富力面临的最大问题,没有人能把中场连接起来。”贺炜认为是位置安排的问题,“孔特拉把他安排在边前卫的位置上,他在那踢得就挺别扭。”

  在谈到间歇期外援调整时,徐阳直言:“哈默德一个自己踢得不是很开心,跟孔特拉处的也不是太好,这是一个不好的信号。间歇期,中超球队可能调整外援,现在哈默德跟孔特拉之间的关系,俱乐部也不会视而不见。夏季转会窗口开启,我觉得孔特拉做得工作就比较多了。”贺炜表示:“国安这边有传闻说费祖拉乌有可能被调整。”

  最终,国安客场0-0战平富力。徐阳直言:“双方势均力敌,双方在场上有点心事重重。双方各自的特点没有发挥出来。张远单打独斗太多了。如果能加强配合,他的速度还能带给球队更大的帮助。双方对防守都是非常重视。这个赛季,朴成在比赛中很放松。姜至鹏和张呈栋今天是相互抵消了。”贺炜表示:“双方互相绞杀,双方的失误都非常多。两支球队踢得都有点乱。”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