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成绩不佳急需赢球 孔特拉:学生也可以战胜老师

体育资讯南方日报 2015年06月05日 08: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孔特拉以球员身份效力于马德里竞技队时,他的教练恰恰是北京国安队主教练曼萨诺,这对师徒将在中超相逢。中超第13轮,广州富力将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孔特拉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徒弟也可以战胜老师”。随后出席发布会的曼萨诺毫不示弱,他说基于学生对老师的尊重,“这场比赛应该让老师赢”。

    孔特拉最近的日子并不好过,他的球队在5月一场未赢(除足协杯),已经连续5场比赛没有尝到胜利的滋味。上轮输球后,富力跌至积分榜第9,与榜首的差距拉大到9分,与降级区的差距只有7分。对于以进军亚冠为目标的富力来说,如今的成绩无法令人满意。

    谈到这场“师徒大战”时,孔特拉表示,“我在马竞踢球时,曼萨诺是我的主教练,他的执教方法和特性我还是挺熟悉的。曼萨诺去年就来中超执教,已经带国安一年多了,对中超的熟悉程度和适应性来说肯定比我强。他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教练,但是这场比赛我们依然有机会赢下来。徒弟也可以战胜老师的。”

    曼萨诺在面对同样的问题时说,“当时我执教马德里竞技时,孔特拉是球队重要的一员。我希望他在中国执教之路一帆风顺。基于学生对老师的尊重,我觉得这场比赛应该让老师去赢。”

    从两队的实力上来说,国安队略胜一筹,不过他们没有在富力的主场占过什么便宜。过去3个赛季,国安均在这里输球。虽然因越秀山体育场草皮翻修,富力主场暂时迁至大学城体育中心,但富力将士肯定希望把对国安队的连胜纪录延续下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