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安客场对阵富力 曼萨诺:赢下比赛领跑积分榜

体育资讯北京晨报 2015年06月05日 09: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超第13轮,北京国安队将在客场挑战广州富力。对于间歇期前的最后一场联赛,国安主帅曼萨诺赛前透露,已经做好充足准备去力拼一个好结果。

  富力主帅 曾是曼帅队员

  国安与富力的这场对决前,一段过往经历成为了焦点,这也是国安俱乐部官方海报以“师徒”为主题的原因——在曼萨诺执教马德里竞技期间,如今的富力主帅孔特拉作为球员效力于马竞。

  在赛前发布会上被问到这段经历时,曼萨诺透露:“这是很多年前的故事了,我当时第一次执教马竞,他是球队中非常重要的一名球员。尽管他在准备期时受了一次重伤,影响了联赛里的出勤率,但他一直对我们很重要。我希望他在中国执教的道路能一切顺利。”在祝福了昔日弟子后,曼帅也开起了玩笑:“基于对老师的尊重,这场比赛应该让老师赢。”

  悄悄布阵 国安要保第一

  客场挑战富力,显然不会是轻松的过程,曼萨诺认为:“我们又一次来到富力的主场打比赛,每年这个主场的比赛都很难打。这场比赛肯定也会非常困难,我们要想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因为我们现在处于积分榜的第一集团,我们当然希望能独占这个位置。但这并不轻松,我们需要付出非常多的努力。”现在富力队的主场并不在越秀山,而是大学城体育中心体育场,国安主帅表示:“我当然希望在更换场地后,运气能到我们这边来。”

  国安队一共带了18名队员前往广州,李运秋、李磊都没有随队出征,但曼萨诺透露:“我们每个位置上都有充分的准备,来应对这场比赛。我们其实还有很多后防球员,比如马季奇和张呈栋,当然,现在我们还不能告诉对手,我们将要排出怎样的首发阵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