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2日早报:纽约恐卖选秀签 MOP或签科比经纪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22日 08: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2日,NBA季后赛的厮杀继续进行,整个联盟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禅师有意交易尼克斯选秀签

  在提到尼克斯有可能会获得2015年高顺位选秀签的时候,“禅师”菲尔-杰克逊说道直言不讳:“我们要考虑到所有的东西,你是否会交易前四号选秀签?这个恐怕还是个问题。但若是尼克斯要是能够获得5号签的话是否还会进行交易?关于这个我只能说有可能会交易。”换句话来说,假如尼克斯能够拿到的是前四号选秀签的话,杰克逊可能会考虑选择年轻有为的新星,但若是只能获得五号签,极有可能会成为球队的交易筹码。

  密歇根后卫返校再磨练一年

  密歇根大学大三后卫卡利斯-拉沃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还是决定在2015-16赛季的时候继续留在大学校园当中再磨练一年。对于很多已经处于大三赛季的NCAA球员来说,他们恐怕早早就想着能够登陆NBA或者其他商业联盟,以便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但拉沃特表示,他认真地考虑过自己的未来,最后还是决定重返校园打完大四赛季,先完成学业才去考虑自己的职业生涯。

  雄鹿经理为基德鸣不平

  NBA官方今日公布年度最佳主教练的人选,老鹰队的迈克-布登霍泽当选2014-15赛季最佳主帅,而带领雄鹿打进季后赛的贾森-基德则以57分位居第三名。对此雄鹿总经理约翰-哈蒙德表示,他力挺本队主教练基德,认为他才是自己心目当中最佳主教练的完美人选。基德在本赛季带领雄鹿打出41胜41负的战绩,以东部第六的身份杀入到季后赛当中,并且还是在贾巴里-帕克和拉里-桑德斯两大先发离队的情况下做到的。

  四强赛MOP或签科比经纪人

  刚刚获得NCAA四强赛MOP荣誉的杜克大学后卫泰尔斯-琼斯开始着手准备登陆NBA的工作,据悉,琼斯现在已经跟NBA当中众多有名的经纪人进行接触,其中就包括作用科比和哈登这两大超级巨星的著名经纪人罗勃-帕林卡。琼斯在2014-15赛季当中场均能够贡献11.8分3.5篮板和5.6助攻的数据,在选秀网的预测当中他能够在首轮被球队挑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