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魔笛再伤恐缺席6周赛季报销 半残皇马迎战马竞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4月19日 08: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皇马大胜马拉加原本是场值得庆祝的胜利,但两次非战术性调整让球队有些伤元气:贝尔和莫德里奇先后因伤离场,而本泽马也是因伤没有对马拉加出战。皇马原本已趋于完整甚至是完美的阵容,再次变得残缺不全。

莫得里奇

莫得里奇

      赛后安切洛蒂在新闻发布会上难掩担忧:“莫德里奇是膝盖有伤,贝尔是小腿不适。目前我们不能断定两人的伤势。接下来几天我们会有结论,但他们不会彻底告别这个赛季。”

      安切洛蒂的讲话有安抚人心之感,他自己或许是最该被安慰的那个。赛季中期安帅因不轮换导致皇马积累产生伤病问题,如今他及时在大战期间轮换,却仍逃不过伤病的困扰。已有西班牙媒体对贝尔和莫德里奇的伤势做出判断:贝尔可能休战15天,莫德里奇不出意外是右膝外侧韧带扭伤,休战时间将长达5-6周!

      莫德里奇的再次伤退最让人揪心,克罗地亚人此前刚刚复出,正是他休战后皇马陷入赛季低谷并丢失积分榜首。莫德里奇回归后球队战绩重回正轨,J罗-克罗斯-魔笛的黄金中场稳固,才不到5场便有一人缺席,实在有些可惜。锋线上,贝尔与本泽马双双缺席让BBC将只剩C罗孤军奋战。虽然上场联赛中,C罗有过和赫塞、小豌豆搭档也轻松取胜的经历,但要应付欧冠联赛双线,没有完整的BBC恐怕会令球队进球数大打折扣。

      糟糕的是赛季已迈入关键时刻,皇马与马竞的欧冠淘汰赛第二回合已在眼前。原本马塞洛就遭遇次回合停赛,球迷认为贝尔能担起左路重担,如今威尔士人也受伤缺席,安切洛蒂指明科恩特朗顶替。不过对阵马竞,预计皇马至少有马塞洛、贝尔、莫德里奇和本泽马四名大将缺席,损失近一半主力阵容。首回合平局让次回合成为双方都不容有失的背水一战,但皇马只能以半残之阵面临这场恶战了。

相关阅读
我要纠错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