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多特官方宣布签图赫尔任新帅 曾被誉克洛普二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0日 01: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9日晚,德甲豪门多特蒙德宣布前美因茨主帅图赫尔将会接任克洛普成为球队的新任主帅,据悉,双方签约3年,图赫尔将会在2015年的7月1日正式走马上任。

  多特现任主帅克洛普在几天前宣布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大黄蜂,多特在最近几日也对球队的未来主帅展开了遴选。19日,多特也在官网宣布前美因茨主帅图赫尔执教球队的消息。多特与图赫尔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而关于年薪等问题,多特在官网并没有透露。

  据德国媒体的消息,图赫尔将会与多特签下一份四年的合约,总价值高达2000万欧元,平均每年的年薪为500万欧元,虽然多特与图赫尔正式签订了3年的合同,但是相信年薪也会在500万欧元左右。

  图赫尔今年42岁,球员时代的他默默无闻,在2000年结束了自己的球员生涯后,成为了斯图加特U19的教练,在2005年他带领斯图加特的U19队获得了全国冠军。2008年在克洛普离开美因茨后图赫尔担任美因茨U19队主帅。在2009年,他成为美因茨一线队的主教练,并取得了高光的成绩,执教风格激进的他有着“克洛普二世”的美誉。正是由于克洛普对于图赫尔十分推崇,在他的力荐下,多特最终与图赫尔签约。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