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冷血!三分11投5中平纪录 科沃尔砍21+7送绝魂1击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20日 09: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4-2015赛季季后赛,老鹰队99-92拿下篮网队收获开门红,这场比赛老鹰队赢得顺风顺水,尽管一度被篮网将分差缩小到只有3分,末节霍福德还因伤暂时离场,他们依然挺过了篮网队最后的反扑,为老鹰队一锤定音的,是打了37分钟,12投6中,三分球11投5中得到21分7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1次封盖的凯尔-科沃尔,当他在场时老鹰队净胜11分,领跑全场。

  过去两个赛季,科沃尔都是全联盟三分命中率最高的球员,本赛季他场均出手6个三分命中2.9球,三分命中率达到49.2%,作为对比,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8.7%,三分效率比整体进攻效率还要高?科沃尔也算是联盟历史上的一朵奇葩了,看起来,布登霍尔泽给他安排的任务就只有一个,当其他队友耐心传导球制造空位的时候,你躲在三分线外,随时准备冷箭穿心。

  比如当全场还有3分16秒结束前,科沃尔接蒂格传球的三分命中,这一球帮助老鹰队建立起8分领先,基本浇熄了篮网队逆转赢球的最后一点点斗志,在这之前科沃尔一度因手感不佳被换下(2投不中+1次传球失误),这个进球距离他重新上场只有短短13秒钟,此所谓立竿见影。

  其实末节比赛开局,也是科沃尔的三分得手为老鹰队拉开差距,这个三分命中后,科沃尔本场已经投进5个三分球,其季后赛生涯至今,单场三分命中最多也只有5个,投进5个三分球拿到20分的季后赛此前科沃尔只打出过一次,2010年5月8日以替补身份出战10投9中,三分球5投全中拿下23分,可惜那场比赛爵士队110-111不敌湖人队,系列赛也惨遭屠杀。
 
  而今5年时间过去,湖人已经不是那个湖人,科沃尔也已经转投老鹰,作为目前老鹰队最倚重的外线杀器,本赛季科沃尔在外线几乎拥有无限开火权,常规赛期间,他有11场比赛命中至少5个三分球,老鹰队战绩9胜2负,足见科沃尔的三分效率对于老鹰队战绩的影响。

  现在,老鹰队擒杀篮网队拿下了开门红,他们想要在接下来的季后赛之旅中走的更加顺利,就得期待科沃尔打出更多类似今天这样的稳定发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