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亚裔新星休战布朗32分 湖人再负创队史最差胜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6日 14: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湖人主场99-1122不敌国王,湖人遭遇3连败。此役之后,湖人最终以21胜61负的战绩结束本赛季常规赛,他们以25.6%的胜率创造了队史最差胜率,同时也刷新了球队搬迁至洛杉矶以来的最差战绩,而湖人队史最差战绩则是1957-58赛季创下的19胜53负(当时单季比赛为72场),只是,在创造这样的战绩时,湖人还尚在明尼阿波利斯。

  四节具体比分为(国王在前):33-23,34-30,29-24,26-22。国王:麦克利摩24分,汤普森12分,麦卡勒姆19分,兰德里14分和9篮板,施陶斯卡斯14分。湖人:乔丹-希尔12分,凯利12分,布朗32分,布卢15分、7篮板和8助攻。

  尽管是收官大战,但湖人主教练斯科特仍安排新秀克拉克森以及约翰逊休战,本来就缺兵少将的紫金军面对国王进攻端更是略逊一筹,首节比赛结束时,湖人就以23-33落后。次节,国王仍牢牢掌控着场上节奏,曾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8分之多,尽管湖人众将士也有表现,但上半场结束时,湖人以53-67落后。

  易地再战,国王上来就是一波9-3小高潮,将优势扩大到19分。布朗、布雷克连续走上罚球线,不断缩小分差,而末端,布朗在35秒时间内更是飙进2个三分球,但这仍没有阻挡住国王的攻势,凭借一波10-2攻势,国王在三节比赛结束时以96-77领先。末节,大比分领先的国王没有给湖人任何反击的机会,最终以122-99击败湖人。

  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麦克利摩,汤普森,麦卡勒姆,兰德里,施陶斯卡斯

  湖人:乔丹-希尔,凯利,布莱克,布朗,布卢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