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湖人队今夏将兜售单打王 尼克杨:有信心留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5日 08: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来自《湖人国度》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因为受伤过多、投篮命中率低,外加与主帅拜伦-斯科特有摩擦,所以今夏湖人队将积极兜售尼克-杨。对此,单打王如何回应呢?杨表示他有信心下赛季会继续身穿紫金球衣。

  湖人队在去年夏天与杨签下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2150万美元的合同。但这一季,杨饱受伤病困扰,一共只打了42场常规赛,场均13.4分的背后,投篮命中率仅为36.6%创下职业生涯新低。除此之外,杨在高调秀爱情的同时,与斯科特一直有摩擦。

  现实的情况是,湖人队很难用杨交换到好的筹码。因为他这一季表现不佳,所以潜在下家希望湖人队能搭上一个未来选秀权,但对紫金球队来说,很难做到这点。

  杨对自己的未来很有信心。“无论发生什么,我对所有事都有信心,”杨说道,“是的,(下赛季)我会回到湖人队的。”

  谈及糟糕的命中率,杨开玩笑道:“我谴责篮筐,如果可以的话,明年我会带它出去约会,并对它好一些……”

  在杨看来,他和斯科特之间没有问题。“我和教练很好,我俩步调一致。如果他不和你说话,说明他不在乎你。我俩之间有交流,他这么做(批评我)是为我好,”杨说道。

  谈及休赛期的计划,杨说道:“我会努力训练,重要的是不让自己体重增加。”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