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林书豪:夏天会选择合适的球队 与湖人关系进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5日 13: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体育画报》报道称,尽管在湖人不受重用,林书豪仍然表示,他和球队的关系仍在进步。夏天就将成为自由球员的林书豪表示,会选择合适自己的球队,不过也不排除重回湖人的可能性。

  林书豪说。“我觉得我们进步了很多,他们了解了我很多,而我们能够共同成长进步。”

  赛季还剩一场,湖人的战绩是联盟第四差的21胜60负,林书豪由于膝盖酸痛缺席了最近4场比赛。而回顾书豪的这个赛季,12月份他丢掉了先发,1月份他曾经整场被冷藏,他承认这个赛季极具挑战。“我不觉得我们走的是一条正确的道路,(能回来)也很不错。有太多需要改变的东西了,但回来绝对是我的一个选择。”

  本赛季林书豪为湖人出战74场,其中30场先发,场均得到11.2分4.6次助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