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终极新秀榜:诺尔力压维金斯 湖人菜鸟位列NO.5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6日 08: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终极新秀排行榜。诺尔力压维金斯蝉联榜首,状元位居第2位。除此之外,湖人队菜鸟克拉克森连续第3周排在NO.5。

  1、诺伦斯-诺尔(76人队),上周第1位

  因脚踝伤势,诺尔结束新秀赛季的方式有些草率,但这并不影响他的成功。休息整个13-14赛季后,诺尔这一季场均出场30.8分钟,这本身已是一种成功。诺尔在防守端打出了极高的表现,他不仅能打大前锋,有时甚至客串中锋。考虑到只有20岁,随着肌肉和比赛经验的增长,诺尔的未来令人期待。

 2、安德鲁-维金斯(森林狼队),上周第2位

  维金斯的第一步证明了,森林狼队用凯文-乐福换来他是正确的。考虑到前2个月糟糕的手感,这一季维金斯场均17分左右是成功的。如果投篮命中率和罚球能再好一些的话,维金斯的场均得分将增长2-3分。维金斯的防守一般,或许这与森林狼队让他去盯防对手最好的侧翼球员有关。

3、埃尔弗里德-佩顿(魔术队),上周第3位

  感谢赛季后半段的爆发,小佩顿的助攻失误比应该能进入联盟前15位。在媒体投票评选的最佳新秀中,如果小佩顿排在第4位,这表明了他的潜力。投篮和罚球仍是小佩顿需要改进的地方,但他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非常稳定。4月前7场,小佩顿的助攻失误比是5.1比1;而过去15场该数据是3.3比1。

 4、尼科拉-米罗蒂奇(公牛队),上周第4位

  在吉米-巴特勒和德里克-罗斯受困伤病的情况下,米罗蒂奇在公牛队冲击季后赛的道路上做出了重要贡献。对米罗蒂奇来说,这是个还算成功的赛季,他应该能在最佳新秀的评选中获得一些票数。阻止米罗蒂奇前进最大的障碍是不稳定的投篮命中率--最近4个月,他有3次单月投篮命中率低于35%。

 5、乔丹-克拉克森(湖人队),上周第5位

  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说道:“克拉克森是我们本赛季最大的亮点。”所以,这也是湖人队14-15赛季的最大收获。别忘了,克拉克森只是当年第46号新秀,他在去年11和12月更多坐在板凳上,而到赛季结束时理应进入最佳新秀第一阵容。所以,克拉克森的故事很励志。

  排在榜单6-10名的新秀分别是--约瑟夫-纽基奇(掘金队),马库斯-斯马特(凯尔特人队)、兰斯顿-加洛韦(尼克斯队)、博扬-博格达诺维奇(篮网队),以及扎克-拉文(森林狼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