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克拉克森发文感谢斯帅:谢谢给我机会 会更加出色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12日 08: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湖人新秀乔丹-克拉克森本赛季后半段表现抢眼,他也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三月份西部最佳新秀的殊荣。在北京时间4月11日湖人主场对阵森林狼队的比赛之前,克拉克森接受了这一荣誉。

  而在这场与森林狼的比赛中,克拉克森也有如神助,全场比赛他砍下了18分、6个篮板、9次助攻的抢眼数据,此外还有4次抢断进账,帮助湖人以106比98战胜对手。

  在这场比赛之后,克拉克森颇有感慨,他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晒出了一张与主帅拜伦-斯科特的合照,并且感谢恩师本赛季给了自己表现机会,此外克拉克森还承诺自己一定会保持进步,变得更加出色。

  克拉克森在Instagram上晒出的是自己手捧三月西部最佳新秀奖杯,与斯科特合照的图片,并且他附文写道:“我只想对这个人说一句谢谢,感觉你祝福我,给我机会,我需要持续保持进步,变得更加优秀。”#湖人表演#

  克拉克森是2014年选秀大会上的总第46顺位新秀,在赛季伊始,没有人对这位二轮秀寄予太高的期望,然而自从2015年1月底逐渐得到充裕的上场时间,并坐稳首发控卫的位置后,克拉克森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在三月份克拉克森场均能够得到15.8分,这一表现排名所有新秀的第三位,此外他还有场均5.2次助攻(所有新秀第二位)和4.8个篮板(排名所有新秀第六)进账。

  而纵观整个2014-15赛季,克拉克森在场均24.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交出11.5分、3.2个篮板、3.4次助攻的成绩单。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