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今夏或无缘德拉季奇 相比洛城他更爱迈阿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10日 10: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0日,根据《棕榈海滩邮报》的报道,湖人目前以20胜58负的战绩排在西部倒数第二位,正处于重建期的紫金军团迫切希望能在今夏的自由市场上有所斩获,以便快速完成这一过程。此前曾多次跟湖人传出绯闻的戈兰-德拉季奇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列出了自己心目中最喜欢的五座美国城市,不过这其中却并没有洛杉矶。

  2008年,21岁的德拉季奇来到了美国,开始了在NBA的生涯,在此之前他一直生活在斯洛文尼亚的首都卢布尔雅那,在谈到自己心目中最喜欢的城市时,德拉季奇这样说道:“迈阿密是我第一选择,我喜欢这座建在水上的城市,这里气候宜人。还有一个原因是,每当比赛结束之后,我还可以选择出去吃一些东西,即便是到了凌晨1、2点,很多地方都还开着。而在菲尼克斯这就很困难,因为大部分的餐厅在晚上10点就关门了。除此之外,迈阿密有着多元的文化,这会让你有种别样的感觉。”

  德拉季奇提到的第二座城市是圣地亚哥,不过这里并没有NBA球队。“我真的很喜欢圣地亚哥这座城市,我在这里还有一个训练营,对我的家庭来讲,这座城市很宁静,同样坐落于海边。”

  在说到纽约时,德拉季奇表示:“纽约是一座很好的城市,我来自于斯洛文尼亚的首都,但那里也就不过20万人,像个大村庄。当我来到纽约,我感到很惊讶,他们是如何建造出这样一个城市的。”

  德拉季奇最后谈到的是旧金山和菲尼克斯,“我是从电影里喜欢上旧金山的,那里有阿尔卡特拉兹岛,还有金门大桥,餐馆也不错。”而谈及曾效力多年的菲尼克斯,小德继续说道,“我在菲尼克斯打了很多年的球,我的家也还在那里。不过那里的天气太糟糕,夏天太热了。”

  在德拉季奇的心中,显然迈阿密和纽约的吸引力都比洛杉矶要大,现在看来湖人想要得到这位斯洛文尼亚后卫恐怕没那么简单。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