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恩斯为科比平反:大牌拒湖人怪管理层不怪飞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0日 09: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4月10日据《体育画报》报道,曾经,湖人被自由球员们视作最理想落脚点,大城市、豪门等标签令很多自由球员都向往加盟湖人。但是,近几年时间湖人在招揽自由球员上遇到了麻烦,他们始终无法引进一个大牌跟科比-布莱恩特搭档,卡梅隆-安东尼、勒布朗-詹姆斯都对湖人说了“不”。

ESPN曾发文称,大牌球员不愿意加盟湖人是因为科比,科比的性格吓跑了诸如保罗-乔治在内的众多名将。但是,曾跟科比在湖人做过两年队友,现在效力于湖人同城死敌快船的马特-巴恩斯却认为,湖人招不到大牌自由球员,责任在管理层。

“球员不愿意加盟湖人是因为湖人管理层,”巴恩斯说道,“外界可以随心所欲将科比视作替罪羊,但实际上如果你打球够努力,科比会欣赏你。如果你废话连篇做不到努力打球,科比不会喜欢你。”

“其实非常简单,科比不是个喜欢通过口头喊话来领导球队的领袖,他就是希望你在场上的每一分钟都能拼尽全力,就像他所做的那样。”

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此前也发表过类似的言论,他表示:“(ESPN的报道)真是狗屎,我就愿意跟这样一个每晚的赢家合作,尤其是那种渴望赢球又努力的球员,科比的风格、行为方式可能会让人感到不舒服,但我爱他这种风格。”

2010年夏天,巴恩斯正是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湖人,当时为了去湖人跟科比联手,他拒绝了骑士起薪350万美元、为期3年的肥约,他以一份2年仅36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了湖人。巴恩斯的做法令很多人不理解,更何况,跟科比作为对手时两人不是没出现过冲突,巴恩斯在底线佯装用球砸科比的画面至今仍流传在网络上。

那一年夏天,科比问巴恩斯:“你想成为一个湖人球员吗?”巴恩斯只回答了一句:“绝对的!”之后,巴恩斯便签约湖人成了科比的队友。

刚签约湖人后随队出征季前赛,巴恩斯就通过一件小事明白了科比到底是怎样一个队友,某天他看到科比正兴致勃勃在一张纸片上写着什么,他就问科比在做什么。

“我在画我们的进攻战术,画在三角进攻中我会在哪个位置被包夹,”科比告诉巴恩斯,“我能搞清楚在那种情况下你们这些队友会在哪个位置被放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