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科特:小乔丹应获DPOY 他在禁区对手都不敢突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1日 08: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4月11日消息,常规赛行将结束,个人奖项的角逐也愈加激烈。前不久勇士前锋德拉蒙德-格林才表示自己应该拿到最佳防守球员,但最近湖人主帅斯科特则谈到了自己的心仪人选,那就是德安德鲁-乔丹。

虽然湖人与快船是同城死敌,但这依然不妨碍斯帅对于小乔丹的欣赏。他说本赛季在湖人与快船的交手中,乔丹在禁区的威慑力之大,以至于很多湖人球员不敢再突破了,他的存在甚至扭转了比赛进程。

“能有这样的大个子在禁区防守是很难得的,他又有那样的运动能力,能盖帽,能抢板,所以我认为他是最佳防守球员。”斯科特说或。

小乔丹本赛季的防守篮板总数为NBA最高的798个,远远高出第二名的保罗-加索尔(671个)。他的进攻篮板数也有377个,仅次于安德烈-德拉蒙德的417。他的场均篮板数、篮板率、有效投篮命中率、防守胜利贡献值都是NBA第一。

斯科特说:“他改变了对手的投篮方式,因为他的存在是无法忽视的。队里能有这样的防守人才是非常幸运的。他也非常善于沟通,总能完成教练的防守任务。”

而快船主教练道格-里弗斯自然也是非常支持小乔丹获奖的,称他早有资格获得外界的认同和褒奖。

目前快船在篮下的场均被进球次数是联盟最少的9.8球,而这绝对要感谢小乔丹的防守。而且自2010-11赛季以来,他在常规赛从未休战,态度非常职业。

里弗斯也说:“有些对球队十分重要的球员就会一直打,而有些则不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