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蒂格砍16分率四人上双 太阳赛季最低分惨败老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8日 10: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老鹰主场迎战太阳。全场打完,老鹰96-69大胜对手,取得两连胜,而69分则是太阳本赛季单场最低得分。

  全场具体比分:17-24、26-28、13-17、13-27(太阳在前)。

  此役,老鹰4人得分上双,蒂格16分,穆斯卡拉16分7篮板,卡罗尔16分,米尔萨普14分。

  太阳这边,只有替补杰拉德-格林一人得分上双,他砍下15分,布莱德索得到9分5助攻,还有5次失误。

  首节,老鹰在蒂格的率领下,以8-2开局。之后,太阳进攻端略有起色。但在防守中,他们却拿老鹰没什么办法。单节打完,太阳17-24落后。次节,穆斯卡拉跳投命中,老鹰领先优势达到两位数。此后主队越打越顺,来到末节,他们已经足足领先了太阳20分以上,比赛也由此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老鹰96-69大胜太阳。

  太阳首发阵容:马基夫-莫里斯、马库斯-莫里斯、布兰登-怀特、塔克、布莱德索

  老鹰首发阵容:卡罗尔、霍福德、穆斯卡拉、科沃尔、蒂格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