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今夏每天训练5小时 湖人下赛季会变更好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07日 09: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7日,根据《湖人国度》的报道,近日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携自己的妻子瓦妮莎出席慈善晚会。在谈到湖人队时,科比表示湖人的管理层肯定能让球队在下赛季变得更好,对此自己很有信心。另外科比还透露今夏他会每天训练5-6个小时。

  昨天78-106负于快船之后,湖人本赛季已经输了56场比赛,创下了队史上单赛季最多的输球场数。接下来湖人还有6场常规赛,他们有很大可能会再次刷新这个纪录。本赛季对于湖人队和球迷们来说依旧非常艰难,球队不断遭到伤病侵袭,随着埃灵顿因肩膀撕裂赛季报销,他也成为了本赛季湖人第六位因伤报销的球员。

  科比非常明白湖人所面临的艰难处境,此前他曾应主帅斯科特的要求,在斯台普斯球馆观看湖人主场的比赛,科比承认坐在场边看着自己的球队输球很艰难。但是对于球队的未来,科比却依旧信心十足。

  “湖人的管理层,他们正在做他们需要做的事情,到下赛季,球队的表现肯定会比你们现在所看到的好很多,”科比在出席慈善晚会时这样说道。此外,他还表示主帅斯科特下赛季的压力也会减轻不少。“所以,下赛季湖人球票的价格肯定会比现在高很多,大家就看着办吧。”

  自从再次受伤之后,科比也进入到了漫长的康复期,在晚会上他除了向球迷们强调下赛季会变得更好的湖人队之外,科比也对自己在今夏和下赛季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今年夏天,我打算每天都训练5-6个小时,”科比如是说道。

  2016年夏天,科比与湖人的合同就将到期,虽然现在还不清楚明年他是否会选择退役,但是考虑到年龄和伤病的问题,下个赛季很可能会是科比的最后一个赛季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