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林书豪8中2格里芬砍18分 快船大胜湖人刷新纪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6日 11: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106-78轻取湖人,实现了对湖人的6连胜,这也刷新了球队对湖人连胜的队史纪录。快船队的哈德森和湖人队的拜克斯在场上上演CBA对决,哈德森最终拿到3分3篮板1助攻2抢断的数据,而拜克斯在比赛还有2分04秒时发威,连中两记三分球,另外冲击篮下还打成2+1,本场贡献9分3篮板1助攻和2抢断。

  四节具体比分(湖人在后):23-16,26-20,34-18,23-24。快船这边,格里芬18分5篮板5助攻,小乔丹16分11篮板,保罗7分15助攻,巴恩斯14分,雷迪克12分,哈德森上场18分钟,拿到3分3篮板。

  湖人这边,约翰逊16分,布莱克10分9篮板,林书豪6分2助攻,布泽尔9分,拜克斯上场22分钟,拿到9分3篮板1助攻。

  书豪状态不佳2失误

  首节,保罗上来传球就被布莱克抢断,林书豪投三分不中,之后运球也出现失误,两队在连续打铁后,终于巴恩斯三分入网先拔头筹,布莱克一人连拿4分,此时格里芬和小乔丹空中连线,后者暴扣得分。雷迪克冲击篮下锦上添花,这时林书豪传球再次出现失误,格里芬和小乔丹相继走上罚球线,湖人陷入2分多钟的得分荒,快船14-6率先确立领先。终于约翰逊跳投得手打破尴尬,但格里芬连续接保罗传球跳投得分,此后还跟巴恩斯连线扣篮得分,分差被拉大到了两位数。本节还剩2分21秒时,布泽尔连续送出两次助攻,自己跳投也得分,不过特科格鲁外线三分入网,第一节结束,快船23-16湖人。

  哈德森3+2保罗9助

  次节,哈德森持球冲击篮下被犯规,上罚球线拿到1分,布朗过来后三分入网,但紧接着便出现失误,传球被哈德森抢断,后者下快攻上篮得分,布泽尔过来后跳投回敬,湖人22-28落后6分。这时重新上场的保罗助攻巴恩斯三分入网,紧跟着又抢断布泽尔的运球上篮得分,此后冲击篮下再添2分,除了自己得分外,保罗又跟小乔丹连线,助攻后者再次暴扣得分,保罗率领球队一波11-0的高潮,湖人再次陷入4分钟的得分荒,分差被拉大到了17分。终于林书豪篮下造成小乔丹的犯规,罚球拿到2分这才打破僵局,之后林书豪又助攻凯利三分入网,克拉克森跳投得分,本场比赛首次进球,但雷迪克和巴恩斯连中两个三分球稳住局势。此后林书豪两次投篮都不中,半场战罢,快船49-36湖人。

  小乔丹16分肆虐篮筐

  易边再战,雷迪克连投带罚拿到5分,克拉克森连续给布莱克送出助攻拿到4分,林书豪状态回暖后撤步跳投得分,之后又上篮得分,紧跟着助攻约翰逊三分入网,不过过来后保罗同样三分还以颜色。中段,湖人又开始打铁,保罗又连续送出3次助攻,小里弗斯连中两记三分球,小乔丹两次暴扣,巴恩斯三分再中,快船又是一波15-1的高潮,分差已经到了27分。终于4分多钟后,布朗跳投得分,但过来后保罗分别跟小乔丹和格里芬连线暴扣,拜克斯助攻布泽尔篮下得分,第三节结束,快船83-54湖人。

  快船16-2高潮擒湖人

  末节,特科格鲁连中三记三分球,霍伊斯三分球也中,湖人这边只有约翰逊一人跳投拿到2分,拜克斯、布朗和萨克雷接连出现失误,快船轰出一波16-2的高潮,分差到了43分。比赛还有7分43秒时,快船也陷入得分荒,6投都不中,凯利趁机三分入网,之后又在三分线处造犯规再添3分,此外他还助攻戴维斯扣篮得分,湖人回敬一波8-0。终于尤度跳投得手打破不得分僵局,后半段拜克斯发力,连中两记三分球,另外还冲击篮筐打成2+1,布朗跳投得手,但于事无补,最终快船106-78轻取湖人。

  快船首发阵容:格里芬、巴恩斯、德安德鲁-乔丹、保罗、雷迪克

  湖人首发阵容:凯利、布莱克、约翰逊、林书豪、克拉克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