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海森自曝与上港完成续约 年薪有望达到千万级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7日 11: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超联赛四轮战罢,上海上港目前三胜一平,暂列积分榜第二,势头强劲。与此同时,近日上港队内又传来一个利好消息。当地时间4月6日,上港头号射手托比亚斯-海森在接受瑞典媒体《哥德堡邮报》的采访时,自曝已经与上港完成续约,薪水有望达到千万级别。续约的完成,也意味着这位曾一度威胁要离队的射手,将安心在上港度过这个赛季。

  “很早之前,这一点就非常清楚了,整个2015年我都会留在中国。”海森说,“埃里克森不想让我离队,并且考虑到这一点,上港决定开始延长我的合同。”至于新合同的年限,海森透露是在2016年底到期。此外,有瑞典媒体爆料说海森的新合同年薪将达到1400万瑞典克朗,约合千万元以上,这的确是一份十分优厚的合同,比海森刚刚加盟上港时增长了不少。虽然海森不太愿意评论自己的年薪,但他也表示金钱的确是自己留守上港的最主要原因,“我不会评论任何有关薪水的事,但经济因素的确是续约的关键因素。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尽量按自己的想法和感受做决定,尽量不去考虑太多的经济原因。为此,我曾拒绝和桑德兰续约,因为我想留在瑞典的家里。现在这笔钱仍不是最重要的,但我承认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这样的想法,我越来越意识到经济的重要性。”

  “我已经33岁,或许还能再踢个3、4年,也可能是5年。”海森继续说道,“一次受伤就可能让我退役,我已经不是25岁的时候了。”那么海森是否会选择在与上港的合同结束后,返回老东家IFK哥德堡?“现在还不可能,而且现在说这些太过遥远。我要感谢IFK哥德堡,这家俱乐部在我困难的时候接纳了我。我非常感谢,我希望能回报他们,即使不是以球员的身份,也一定要通过其他方式。”

  当IFK哥德堡得知海森续约的消息后,也很识趣的通过媒体宣布暂时放弃了对海森的追求。实际上,海森在去年底一度决心离开上港,就是因为和IFk哥德堡打得火热。当初为了离开上港,海森甚至不惜直接攻击上港俱乐部。如今,随着埃里克森和瑞典教练团队的到来,海森终于决定留在上港,用1000万的高价换一位优秀前锋的心,这笔买卖也许是值得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