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尼克杨新发型遭主帅调侃 杨:没头发的人不会懂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9日 09: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9日,根据《湖人国度》的报道,由于左膝盖不适尼克-杨缺席了湖人过去的10场比赛,今天球队训练期间,尼克-杨突然现身球馆,而他的新发型也是引起了大家的注意。湖人主帅斯科特称他的头发就像是一群虫子在头上乱爬,对于这样的调侃,尼克-杨回应称没有头发的人是不会懂的。

  在谈到自己的新发型时,尼克-杨表示灵感是来自于好莱坞影星杰米-福克斯的一部电影《Booty call》,“这就叫在家里闲的没事做,我就感觉自己是时候该做出改变了。”

  湖人新秀兰德尔称尼克-杨的新发型“非常特别”,艾德-戴维斯表示“不予评价”,湖人主帅斯科特则调侃称杨的新发型“就像是一堆虫子在头上乱爬”,并认为他应该是赌博输了。

  对于主帅斯科特的调侃,尼克-杨回应道:“没有头发的人是不会懂的,他曾经有能力在他的头发上做出一些尝试。但是当你的头发都掉光了以后,你就开始憎恨那些有头发的人。如果有一天我没头发了,我也会不爽那些有头发的。”

  显然,尼克-杨很享受大家对他的关注,不过他在球馆待了一会后就离开了。现在有关他左膝的伤势仍不太清楚,目前为止也没有任何官方的言论表示尼克-杨究竟什么时候复出。本赛季,尼克-杨场均可以拿到13.4分2.3个篮板,但是他的命中率却跌到了生涯最低的36.6%。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