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新秀榜前三不变 威金斯继续领跑湖人新秀升至第6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9日 08: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9日,NBA官方更新了最新的新秀榜,榜单的前三位没有任何变化,状元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威金斯继续领跑,二三位仍然是费城76人队的诺尔和奥兰多魔术队的佩顿。洛杉矶湖人队的克拉克森凭借不俗表现已经升至第6位,休斯敦火箭队的麦克丹尼尔斯跌至第8位。

1.威金斯(森林狼)(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威金斯今天将对阵猛龙队,这是他本赛季唯一一次亮相多伦多,这座城市肩负着在加拿大推广NBA,这也是他第一次与家乡球队猛龙队交锋。威金斯领跑新秀得分榜,不过三月的8场比赛里他仅有40.7%的投篮命中率和11.7%的三分球命中率。

2.诺尔(76人)(2)

诺尔在进攻中逐渐发挥作用,他每场的投篮数比之前一个月更高,他有47.9%的投篮命中率,因为他大部分时候都在更接近篮筐的位置出手,他在进攻上有所进步。这个月他场均12.8分、11.2个篮板、2.89次抢断和1.78次盖帽,第一次连续三场比赛至少得到15分。

3.佩顿(魔术)(3)

争抢篮板的表现相当不错。控卫佩顿在二月里场均5.1个篮板,这个月的前9场比赛场均4.7个。作为控卫,他有着很好的运动天赋,时间感也相当不错,只是他的进攻又陷入下滑模式,三月的命中率跌至41.9%。罚球问题也困扰着他,这个月仅有47.4%的命中率。

4.努尔基奇(掘金)(4)

因为脚踝扭伤,努尔基奇缺席了8场,随后连打了三场,分别出场9分钟、22分钟和20分钟。但他的贡献并不是很大,面对挑战者追近的情况,他必须要有更好的表现来守住自己的位置。

5.米罗蒂奇(公牛)(5)

三月赛程过半时他是东部联盟月最佳新秀的有力争夺者,场均20.3分,这个月只有1次得分不到15分。他有40.6%的投篮命中率和23.7%的三分命中率,赛季两项命中率分别是39.7%和32.3%,不过公牛队仍在继续给他传球。三月里他场均有14.8次出手,要比任何一个月多至少8次,另外还有8.1个篮板。

6.克拉克森(湖人)(8)

并不仅仅因为克拉克森在下半赛季的良好发挥,还因为一些球员的下滑,这让他排名第6。作为46号新秀,他本应该在发展联盟中多磨练,可是他却有希望在新秀得分榜上升至第2。现在这一刻,新秀之争变成了诺尔、米罗蒂奇和克拉克森的较量。

7.斯玛特(凯尔特人)(7)

在一支好球队中扮演重要角色,这是很有价值的奖励点,因此斯玛特会从凯尔特人队留在季后赛竞争者行列中受益,他可能会跳到克拉克森的前面。不过斯玛特需要表现得更好,过去10场比赛他仅有29.9%的投篮命中率,连续第三个月下滑。12月和1月里他的三分球有所起色,可现在又消失了。防守上的数据仍然不错,这会带来帮助。

8.麦克丹尼尔斯(火箭)(6)

自从2月26日起麦克丹尼尔斯就没有任何进步,那是全明星后的首次新秀榜。连续三周排名下滑,从第4位跌至第8位,很大程度上还是因为他总在火箭队的替补席上看球。他的防守仍会产生作用,他有能力压低对手的命中率,这也许能帮助他在赛季结束时保住前10位置。

9.拉文(森林狼)(9)

计划是让拉文打更多的得分后卫,他上赛季在UCLA有37.5%的三分球命中率,看起来这是一个不错的主意,他有能力在距离篮筐较远的位置得分。周一对阵马刺队拉文打了42分钟,这平了赛季最高,周二又出场31分钟,不过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卢比奥连续两场缺席。卢比奥周四有望复出,拉文有机会再去试试打分卫。

10.博格达诺维奇(篮网)(10)

与斯玛特的情况很相似,打重要的比赛,在冲击季后赛席位的球队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博格达诺维奇过去8场比赛有52.4%的投篮命中率,44%的三分球命中率。作为新秀中最好的得分手之一,自全明星周末后,他不仅仅重返新秀榜,还有很好的机会提高自己的排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