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骑士今夏难奉顶薪留乐福 投奔湖人辅科比可能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8日 09: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8日,ESPN著名篮球专家克里斯-布拉萨德在节目中分析了乐福的今夏去向。布拉萨德透露,联盟里有多位球队总经理深信,骑士届时不会为“爱神”开出顶薪合同,后者选择赴湖人的可能性非常大。

  乐福今年26岁,他的现行合同到明年夏天结束,但下赛季为球员选项,所以他今年夏天肯定会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本赛季截至目前,他代表骑士出场了64次,场均可贡献16.8分10.1板2.3次助攻,命中率为43%,薪水为1572万美元。

  之前有报道称,乐福本人打算与骑士续约,但他肯定会要求得到一份顶薪合同。问题在于,克利夫兰人是否会爽快的给他开出5年1.09亿美元的大合同呢?至少在多位联盟总经理看来,这个问题的答案是否定的。

  布拉萨德在今天的节目中曝料了这一点。“骑士目前还没有任何渴望顶薪续约乐福的迹象,乐福本人对自己的未来也变得谨慎,回答提问时显得很小心,并不说自己是否会留下,有几个联盟总经理告诉我,他们对骑士是否愿意顶薪留乐福持怀疑态度,更倾向于乐福今夏会选择加盟湖人。”布拉萨德说。

  一个很关键的问题是,乐福本赛季在骑士待的并不开心,他至今也没有找到自己的球场角色,与詹姆斯和欧文的化学反应令人失望,低位进攻威力乏善可陈,沦为了一个浪投三分的配角,本赛季他的场均得分为近5年来的最低值,篮板球则是新秀赛季以来的最低值。

  不少业界人士深信,如果骑士本赛季无法夺冠,那乐福走人的可能性将大大增加。湖人是乐福潜在的未来东家,紫金军团对他有兴趣是公开的秘密。随着科比进入退役倒计时,湖人亟需为“小飞侠”寻找接班人,加上湖人一直有中锋传统,这会让他们对乐福倍加青睐。

  相比骑士,湖人拥有足够大的薪资空间,今年夏天他们肯定会努力去招募一线球星,乐福自然也包括在内。此外,朗多也是库普切克的追求目标。

  “因为背伤,乐福缺席了过去两场比赛。之前有很多比赛,他经常被安排在第4节坐板凳,这让他本人感到沮丧。”美媒体如是分析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