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解开安切洛蒂的密码 皇马战巴萨首发11人已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7日 14: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此套首发之中,拉莫斯替瓦拉内,摩德里奇替席尔瓦就是皇马对巴萨的首发11人

  此套首发之中,拉莫斯替瓦拉内,摩德里奇替席尔瓦就是皇马对巴萨的首发11人

  踢完对莱万特的比赛,安切洛蒂意味深长地说了这么一番话,“我们采用什么阵型去踢下周末的世纪大战已经很明显了,所以除非是我疯了,很明显,一切都定了。”皇马本周末将迎战巴萨,主力首发11人派谁? 安切洛蒂的话中藏着密码。

  门将位置上没悬念,尽管对莱万特出场的是纳瓦斯,但赛前安切洛蒂就宣布了,卡西利亚斯是踢巴萨的主力。后防人员的配置变化也不大,“这场派拉莫斯和摩德里奇上场就是想看一下他们两人的恢复情况如何。”安切洛蒂说。所以,皇马对巴萨时的后防线应该就是对莱万特的后防——卡瓦哈尔、佩佩、拉莫斯和马塞洛。

  真正的变化来自中场。按照安切洛蒂“摩德里奇给皇马带来秩序”的说法,首先伤愈后的摩德里奇会占据一个首发位置,其次同卡西利亚斯一样,意大利大帅一周前就已经宣布克罗斯会对巴萨时上场,此轮对莱万特只是轮休而已,中场的另外一个位置会属于伊斯科,而不是卢卡斯-席尔瓦。

  贝尔和C罗近来饱受诟病,但在安切洛蒂的计划中,锋线的BBC组合依然无法分拆。“对莱万特的这场比赛,C罗表现非常活跃,第一个进球跟他的射门有关,第二个也是一样,两个进球他的作用都是决定性的。贝尔? 他和摩德里奇之间相互熟悉,我想摩德里奇在场上的话,他会舒服很多。而且,我觉得贝尔目前动力十足,全队也是一样。”

  于是,皇马对巴萨时的首发逐渐明晰起来,如无意外,周末安切洛蒂会排出下列阵容:

  门将:卡西利亚斯

  后卫:卡瓦哈尔、佩佩、拉莫斯、马塞洛

  中场:克罗斯、本泽马、贝尔

  前锋:贝尔、本泽马、C罗

  同赛季首回合的世纪大战相比,阵型同为433或者说是4231,人员的变动只有一个——当时贝尔因伤错过了该场比赛,这一次在伤病名单上的则是J罗,贝尔顺势取而代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