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昔日恩师曝奥登仍为重返NBA做努力 状态8年最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9日 08: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NBA中文官网消息,格雷格-奥登在为俄亥俄州立大学效力的唯一一个赛季中便将球队带入了NCAA决赛。据奥登恩师俄亥俄州立大学篮球教练萨德-马塔透露,格雷格-奥登仍在为重返NBA做努力。

  奥登在07年以状元身份被开拓者选中,但他的大部分生涯耗费在了与膝伤的对决中。

  马塔透露奥登一直“保持着高水准的训练”,并且已经持续了6个月,如今这位前状元的体重已经恢复到280磅。

  “说句实在话,自从他当年为七叶树队效力之后,我就没有见过他状态如此之好了。”马塔说道,“他的态度超乎寻常,同时他也经历了不少。你回顾下格雷格的人生,他经历的那些实在艰难。我知道他是个不想让人们失望的孩子,而那些伤病,并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他内心深处显然不希望那些事情发生,我仍然像第一天认识他那样坚信他会成为最好的NBA球星。”

  在波特兰的5个赛季,奥登总计出场82次,2009年他曾短暂复出,上赛季他曾在热火效力23场比赛。

  “我明白,他现在在测量自己的身体,他仍有回归的可能,他看上去棒极了。”马塔说道。

  更关键的是,据马塔透露,奥登已经摆脱了抑郁症,开始重新积极看待生活。

  “他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快乐,他尝试了多种方式改变过去,他每天都与球队呆在一起,这感觉很棒,我为他激动。”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