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申方剑:曼萨诺调整很关键 国安防守存在隐患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8日 08: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7日,在亚冠联赛小组赛第3轮比赛中,北京国安主场迎来了J联赛亚军浦和红钻队的挑战。央视体育赛事频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直播,申方剑和宫磊称赞曼萨诺换人到位,但指出国安的防守有隐患。

  比赛开始后,宫磊分析说:“国安要两边打开来,徐云龙和周挺经验丰富,但年龄有些大,其他球员要做好保护。”申方剑表示:“国安本赛季双线不丢球并且取得连胜,这给国安球员有更多的信心。国安的球员变动不多,配合比较默契。”

  虽然是周中的比赛,但工体的上座率依然火爆,宫磊和申方剑称赞说:“韩日比赛很难有这么好的氛围,国安球员们看到这么多的球迷,这么好的球市,肯定会好好表现,争取对得起球迷的支持。国安球员射门时应该果断一些,不要想得太多。”

  上半场两支球队0-0战平,宫磊表示:“国安要打出小快灵的传统特点,射门的时候一定要果断一些,太犹豫了容易失去机会。”申方剑说:“国安占优势,但创造的威胁机会不多,反而是对方打中了一次立柱。张呈栋创造的好的机会并不多,不仅要鞋穿的漂亮,要踢得漂亮才行啊。”

  比赛进行到70分钟,国安依然没有有太多的办法,申方剑表示:“国安没踢出必赢的气质,混不吝的精神没有踢出来。后腰没有带马季奇有点遗憾。”宫磊说到:“像是两个拳击手,国安一直发力,对方就等着挨打,但又不露出什么破绽。国安逐渐加力的策略是非常明智的,先不被对手击倒。”

  第78分钟,巴塔拉抓住机会补射空门得手。申方剑和宫磊表示这球完全没有问题:“在进攻中,对手不能给国安任何的机会。”申方剑在解说中称郎征的球商提高有限,所以差一点和国安渐行渐远,“国安防守后腰和中后卫有隐患,不能因为亚冠三连胜而看不到这个问题”。

  第84分钟,巴塔拉带球杀入禁区后传到大禁区线附近,于大宝得球后稍作调整射门得手。申方剑和宫磊表示:“巴塔拉传球很好,于大宝停球很舒服,给自己调整射门创造有利条件。曼萨诺的换人也很关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