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韦德:科比复出仍能统治比赛 拼命乃我俩相同特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07日 07: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科比连续第三个赛季因伤报销,在遭遇跟腱撕裂、膝盖骨折之后,本赛季他又因肩袖肌肉撕裂而要休养达9个月之久。

  热火后卫德维恩-韦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非常同情和理解科比的经历和痛苦。上赛季,为了保护膝盖,韦德休战了28场,而本赛季他也因伤缺阵达16场之多。

  “有时候你必须有点运气才行。”他说,“如果运气不好,你就回不到球场打出成功的比赛。你必须拼了命地训练才行。显然科比能做到,大家都知道,而在这点上我跟他也是一样的我。要在这个联盟取得成功就必须拼命。”

  而韦德对科比依然抱有信心,哪怕他已经在联盟打了19个赛季,哪怕他连续遭遇重大伤病。

  “这么多年来,科比都能找到保持高效的办法。”韦德说,“所以,我永远不会无视他,我相信他会在下赛季复出,再重新发挥统治力。”

  在本赛季出战的35场比赛中,科比的表现不乏亮点,他也完成了很多里程碑。他在历史得分榜上超越了乔丹,打出了两次三双,还在对骑士的比赛中送出17助攻打破个人生涯纪录。科比场均得到22.3分,但命中率确实生涯最低的37.3%。

  对于科比的赛季报销,韦德说:“这真的很不幸。我以前也做过大手术,所以我知道要健康复出有多难。”

  “眼看着他在过去三年间遭遇这么多伤病,真是令人感到不爽。”他说,“我不希望这样的悲剧发生在任何人身上,何况他还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